DSC09761-2

慶州大陵苑一景。

到大陵苑交通方式:大陵苑離慶洲火車站不遠,但遠的是剛好賣票的入口處是最遠端的距離。步行約20分鐘至入口處。注意關門時間,冬季下午五點,夏季下午六點。

大陵苑之名源於三國史記,其中記載「味鄒王在位23年後駕崩,葬在大陵。」新羅第十三代味鄒王陵,是新羅時代密集古墓的大公園,地上23座、地下多達兩百多座,據說王墓不立墓碑及任何標示是為了防止盜墓,所以現在如果您看到墳墓前有墓碑,其實是後人所立。

1234  

從慶州車站出發,過這市集轉彎後約四百公尺就開始有墳墓群了。

678910

下方照片左下角的墓碑,便是後人所立。聽一位韓國人(專攻歷史)認真地說可以爬上去墳墓上沒有關係!問題是誰敢爬到墳墓上面?!><"

1112  

經過這些免門票的墳墓群後就來到大陵苑外牆的櫻花路。

  1314  

路上的觀光馬車。

65950_10152523874166179_5542645417705324201_n 15

售票入口處。

1617    

進入門口後。

192018   222324

皇南大塚前方的水池。

21    25    

天馬塚,因1973年被發掘時,發現出土遺物中有件以白樺樹皮製的馬鞍上繪有天馬圖案,因此命名。該塚是大陵苑內唯一開放參觀的古墳,裡面目前放置衣冠及陪葬物品是複製品,真品11526件收藏於國立慶洲博物館。事實上天馬是指麒麟的意思,該塚當初是日本考古學家發掘的,這種發掘主要是立於專業考古立場,不是其他類似破壞古蹟的行為,雖然日本確實破壞不少韓國古蹟,而這也正是韓國人不喜歡日本的原因之一。另外天馬塚內禁止攝影。

大陵苑內其他照片。

25a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  

回程路上的照片。

  4243444546  

延伸閱讀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경주韓國景點推薦慶州火車站 大陵苑 良洞村新羅時期 慶州觀光景點推薦慶州旅遊推薦 慶州好玩推薦慶州旅行推薦 慶州一日遊行程皇南大塚 天馬腫 世界遺產善德女王 真是好時節 Gyeongju韓國賞楓景點推薦 韓國楓葉景點韓國楓葉季節 韓國賞楓季節慶州賞楓推薦 慶州楓葉景點慶州必去 慶州必訪 慶州好玩韓國旅遊推薦 韓國觀光推薦韓國好玩推薦 韓國玩樂推薦韓國旅行推薦 Daereungwon慶州一日行程安排 瞻星臺雁鴨池 韓國夜景推薦 美麗夜景韓國美麗景點 慶州美麗景點慶州一日遊安排 慶州歷史古蹟慶州歷史文化 釜山慶州交通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