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2

甘川洞文化村一景。

甘川洞文化村交通方式:先搭地鐵到土城洞站,於6號出口出來幾步路就是路口,然後右轉約70公尺,經過釜山大學癌症中心後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牌了。巴士1號跟巴士1-1號都可以到甘川洞文化村喔!

2 34

甘川洞文化村是一個由居民、官員及藝術家共同構成的創造性社區,原為50年代韓國戰爭時的避難所。「甘川」原名甘內,「甘」源自於劍,而劍是神的意思。「川」源自於喜歡水,因此稱做甘川。甘川洞保留韓國戰爭時艱難生活的狀況為基礎,可以在這看見相關歷史的痕跡與紀錄。另外在入口處可以買甘川洞文化村地圖及介紹,2000圜,可以玩找景點蓋章的遊戲及途中取得兩張明信片的記念。

567

村莊博物館,裡面陳列居民捐贈70件生活用品,展示村莊原貌的照片及以前的板屋。

8

人與鳥,是表達所有人都曾夢想過在天空飛翔,偶爾會把一切拋在腦後,像鳥一樣在天空飛翔。

 910

從這巷子上去到天空之脊,如果在門口有花2000韓圜買地圖,這裡可以領一張明信片。記住這附近可以蓋好幾個章,基本上按圖索驥不難找,所以就不介紹了,因為真正難的在後頭,不過困難的蓋章處在哪裡我也已經想不起來了,總之就是一個走過後也不容易表達的地方。這困難的蓋章處我問了好幾個韓國人,韓國人也不知道,正因為不好找,所以在這裡認識了來自香港跟馬來西亞的好朋友,然後我們五個人也是找了一陣子才找到的,能在旅行中認識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

1111a

於天空之脊的屋頂眺望龍頭山、市中心和甘川港。

12

穿越胡同的魚,是表達與居民們溝通的通道胡同,利用魚兒們自由的移動來打造充滿活力的生活空間。

1314

未命名-2 

小王子和沙漠狐狸。人很多,所以拍照要排隊。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因為根據2015年3月8日雞蛋先生最新消息,小王子和沙漠狐狸被移駕到下坡處了,照片立馬變成歷史。

其他照片。

151616a171819202122   

永恆,這主題是永恆,透過感謝與遺憾,表達希望世上所有的東西都能實現永恆。 

往下到其他地點。

232425262728

甘內和睦中心的公眾浴池。這裡可以領另一張明信片,所以有買地圖的話總共可以拿到兩張名信片。

11034258_10152725777221179_9168993010935201196_n  

兩張明信片GET!!

29 

任務完成,所有的章都蓋完了,拍張照片以資證明。

回程搭公車有個小插曲,回程我們等公車的地方是往市區的反方向,一位韓國人看我們是觀光客心裡猜想我們要去市區,所以主動告知我們應該在對面搭公車才能到市區,釜山人真的很友善啊!

延伸閱讀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韓國高敞旅遊│韓劇鬼怪拍攝場景 全羅北道高敞慶典活動 綠色麥田節 고창 청보리밭축제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小王子감천문화마을부산釜山景點推薦韓國觀光韓國旅遊釜山旅遊推薦 釜山旅行推薦釜山好玩推薦 釜山玩樂推薦韓國旅遊推薦 韓國旅行推薦韓國好玩推薦 韓國玩樂推薦甘川洞文化村交通方式 Busan土城洞 釜山必去 釜山必玩釜山必訪推薦 釜山美麗景點推薦釜山觀光景點推薦 釜山攝影景點釜山拍照景點 釜山一日遊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太宗台如何去甘川洞文化村 gamcheon韓國彩繪村 韓國壁畫村釜山熱門景點 釜山熱門風景釜山自由行安排 釜山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