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31337_10154997687091179_5872392504045466958_n

濟州島到釜山Seokyeong樂園號靠進釜山港的釜山港大橋。

濟州島釜山交通方式,有飛機及搭船方式可供選擇,這次介紹從濟州島搭船到釜山。先看看Jeju Coastal Ferry Terminal濟州島客船站的建築外觀。

123 65

大廳購票處,上方告示牌會顯示搭船時間跟價錢。如果購票有疑問也可以在大廳服務台詢問,不過櫃台人員只會韓文、日文、英文。

DSC_1887釜山到濟州島船班交通方式

往返濟州島、釜山的船舶有Seokyeong樂園號、Seokyeong Island號兩種,這次介紹是從濟州島往釜山的Seokyeong樂園號。要注意的重點是每天只有一班,如上圖所示,晚上七點出發,隔天早上六點半到達釜山,也就是需在船上過夜。照片上也顯示票價依照不同房型而有所差異,大通舖為47000韓圜,其他價錢依房型依序為50000(18人房)-55000(12人房)-60000(8人房)-65000(4人房)-75000(4人房)-180000(2人房)韓圜,於購票時需出示護照。注意週日停航。不過請注意,感謝團友Violet提供最新釜山濟州島搭船航班資訊,目前釜山到濟州島船班交通方式只有星期一、三、五晚上7點有航班開往濟州島,而濟州島開往釜山航班只有星期二、四、六晚上6點40分班次,請要搭船的朋友特別留意。

由於從莞島搭船至濟州島時只要2個半小時,這次濟州島到釜山卻需約12小時,所以我帶著疑問問櫃台人員,為何到釜山要花12小時?櫃台人員只說因為路線問題,當然這答案沒有解決我心中的疑惑,不過抵達釜山後,我心中浮現答案了。這樣行程安排可以同時欣賞濟州島的日落與釜山的日出,我的感受是能在船上一次欣賞濟州島日落與釜山日出就值回票價了。

7

準備搭船。韓國人走右邊通道,外國人走左邊通道,看得出來幾乎都是韓國人。

899-110a1112

再見,濟州島與濟州島的夕陽。

1013141516

再見,漢拏山與白鹿潭。

1718

船上可以充電,有CCTV錄影中,不用擔心被偷。另外船上有販賣部,不過比較貴,因為要過夜所以就衡量自己是否要帶食物上船吧!然後船上也有卡拉OK,韓國阿朱模妮跟阿家西唱得很嗨!(韓語小補充:臺灣某旅遊節目常常阿朱麻來阿朱麻去的(아좀마),但其實用阿朱模妮(아주머니)會比阿朱麻更禮貌些喔。)

18b18a

睡覺的地方,我是睡最經濟的大通鋪,為了隱私所以選擇白天人較少時拍照。我喜歡睡這種地方,除了經濟外,也比較容易有更多的機會跟其他遊客交談,不過在這裡我遇到一位中國的比丘尼,那一夜,在船上聽了一整晚的佛法,果然隨處是道場。

18c18d18e18f

抵達釜山時的日出。

1920212234353637383940

船舶靠進釜山港時欣賞釜山港大橋、五六島、龍頭山釜山塔、樂天Lotte百貨等地方。

4142

Seokyeong 樂園號全貌。謝謝Seokyeong樂園號讓我平安抵達釜山,這次到釜山最主要的目的是跟韓國老朋友一起吃羊烤腸,這家羊烤腸靠近冬柏The bay101,真的超好吃。

DSC_2493

延伸閱讀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攝影構圖介紹分享 如何拍出一張好照片 

제주도부산搭船제주釜山到濟州島交通方式 羊烤腸濟州島到釜山交通方式釜山港大橋 樂天百貨Jeju to Busan 韓國必去Busan to Jeju 韓國必訪濟州島交通方式 釜山交通方式韓國旅遊推薦 韓國旅行推薦韓國自由行 韓國自助旅行韓國觀光公社 韓國觀光景點推薦濟州到釜山交通工具 Lotte釜山到濟州交通工具 Seokyeong韓國玩樂 韓國好玩 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搭船 韓國熱門景點大橋釜山濟州島交通 濟州島交通濟州島釜山交通方式 濟州釜山   濟州島自由行準備 濟州島背包客濟州島自由行推薦 濟州島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