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城山日出峰一景。

濟州島城山日出峰交通方式:到市外巴士站제주시외버스터미널(Bus Terminal)詢問車號搭乘即可,因為車號我也忘了。不過不用擔心,一點都不難。

位於濟州島東方的城山日出峰海拔182公尺,是由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的高聳巨岩,其頂部有巨大的火山噴口。原先為火山岩,後新陽海水浴場土地與島嶼間的沙子和碎石堆積成為陸地與其相連接。

山日出峰頂端火山噴口直徑600公尺、深90公尺,面積高達8萬多坪,早年韓國知名導演李長鎬先生的電影作品《恐怖的外人球隊》曾在此拍攝取景。山日出峰於2007年正式登錄為世界自然遺產(UNESCO世界自然遺產)。由售票口攀爬至頂峰約需25分鐘路程,周邊有牛島、新陽海水浴場、涉地可支、城邑民俗村等著名觀光景點可前往參觀。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1b 1a234 

到達峰頂的風景,然後某國人為了拍照爬進禁止進入的地方被管理人員阻止。

1818a19202121a21b21c21d21e21f 

從高處望向牛島。像一隻趴著的牛,故稱牛島。牛島真的很美,個人在牛島拍照拍得很開心,喜歡攝影的人一定會喜歡牛島,真心覺得時間充裕的話,該住上一晚。事實上有些韓國人也覺得牛島超美,之後再來分享牛島照片。

222324 

 下方照片即城山日出峰下方處,每天有兩場海女表演(13:30/15:00),由於個人在牛島巧遇真正的海女下水作業(之後介紹牛島會有很多照片說明),所以當下決定停留牛島多點時間,就沒有趕上這城山日出峰的海女表演了。

151617  

濟州有三多,風多、石頭多、女人多,其中因為石頭多,常用當地的石頭來製作紀念品或建築牆垣使用,很多偶來(Olle)小路也常使用這些石頭。偶來是濟州方言,意指家門前的小路。韓國有許多地方都有偶來小徑,譬如之前介紹的青山島也有。

2526  

石頭爺爺,以前稱多爾哈魯邦(濟州方言),於1971年8月26日以「石頭爺爺」之名作為文化遺產的正式名稱。石頭爺爺是濟州的守護神,是具有避邪、防止疾病傳染的吉祥物,左手在上是武官,右手在上則是文官。據說摸石頭爺爺會帶來好運,摸鼻子生兒子,摸肚子和手會升官發財。

12027573_10153195608291179_9049026508381614849_n  

上方照片為濟州市外巴士站,基本上到濟州島您會常常來。雖然很多人說濟州島交通不太方便,但其實只要掌握一個重點就是「市內巴士」跟「市外巴士」的區別,基本上就不會混淆了。到濟州島比較遠的景點幾乎都要到市外巴士站搭乘,所以在濟州島玩幾乎每天都要來市外巴士站。事實上,首爾、釜山因為有便利的地鐵不用擔心外,這「市外巴士站」的交通方式原則可以適用於首爾、釜山以外的其他地方,所以旅行技巧上,譬如說住宿地點的選擇基本上可以安排「市外巴士站」附近,如此一來在各觀光景點的往返時會更便利些,當然這也需要依照每個人行程不同作適當的調整。

延伸閱讀

【韓國濟州島】與金三順登漢拏山--漢拏山國家公園 한라산국립공원 Hallasan National Park 

【韓國濟州島】Overnight ferry from Jeju to Busan 濟州到釜山 제주도-부산 서경파라다이스호 Seokyeong樂園號之濟州島日落與釜山日出 

【韓國青山島】走訪皮諾丘(피노키오、Pinocchio)及春天華爾滋(봄의 왈츠、Spring Waltz)場景 

【韓國潭陽】水杉林蔭道的愛情太美 담양 메타세쿼이아 가로수길 Damyang Metasequoia 

【韓國首爾】未生미생「장그래 더 할 나위 없었다 YES!」及新、舊首爾車站서울역 

韓國釜山景點 ▌釜山到慶州、慶州到釜山交通方式(3種交通方式) 

성산일출봉濟州島 牛島 世界遺產城山日出鋒 濟州島旅遊推薦濟州島觀光推薦 濟州島旅行推薦韓國必去 韓國必訪 韓國好玩韓國玩樂推薦 韓國熱門景點石頭爺爺 世界自然遺產涉地可支 城邑民俗村 UNESCO韓國旅遊資訊 韓國觀光公社濟州島玩樂 濟州島好玩 濟州熱門濟州島攝影 濟州島拍照韓國旅行地點 韓國旅遊地點韓國玩樂景點 韓國好玩景點濟州島推薦 韓國推薦韓國風景推薦 濟州島景點推薦熱門景點 熱門推薦 熱門地點濟州島自由行推薦 濟州島背包客韓國自由行推薦 韓國背包客推薦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