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如果在韓國吃過韓牛、羊烤腸、韓式燒烤後,您內心一定會種下一顆種子,一直想吃韓式燒烤的種子!

12 c

 由於POPO內心種子比較大顆,特別來嚐嚐清潭洞韓式燒烤,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約八分鐘,裡面位置動線相當舒適寬敞,也有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聚餐的包廂座位喔!

111010a9  

 甫進門立馬看到店家使用高標準新鮮、安全、健康的新鮮活菜,在這食安混亂的時代,讓人感到安心。

 23a 

 未上主菜前的畫面,這些蔬菜及小菜都是無限供應的,可以加點不用客氣。桌上的泡菜是使用韓國進口的白菜,由於台灣氣候濕度高、白菜水分多,要吃韓國泡菜POPO真心建議還是選擇韓國進口的白菜會好吃很多。

1516 

豪華牛豬組合盤,食材豐厚扎實沒話說。

1718192122 

牛小排、豬五花、帶骨豬肋排等等,肉這麼大塊,滿足感加倍!

 2526

生食最高等級,北海道干貝,只需要表皮短烤幾分鐘就可享受的美味。

2324 

用蔬菜包著烤肉的韓式吃法。

351214a 36  

吃韓式料理絕對少不了燒酒,韓國燒酒是一個變化的概念,會根據不同地區而口味有所差異,個人偏好清河、柚子、水蜜桃燒酒,至於真露POPO真的喝不習慣,啤酒Cass、Hite也都是韓國人喜愛的啤酒,我也愛喝!這家餐廳配合的夠道地吧,是不是!

303132 

「日出」調酒,啤酒加上石柳紅醋,透過燈光投射幻化出猶如美麗的日出一般。

 

37 

如果不喝酒,也有其他道地韓式飲料可供選擇喔,貼心加分!

3334 

大醬海鮮鍋,味道頗為新鮮甘甜。

404142 

經過服務人員使勁搖晃後的搖滾便當,這道菜典故甚是有趣,以前學生帶著家人準備的便當上學,途中免不了或跑或跳,這一跑一跳之間便當內的食材就這麼融合在一起了!

44 

辣炒年糕。

43 

海鮮青蔥煎餅。

 45

韓式蒸蛋。

49505152535556 

清潭洞韓式燒烤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96號

電話:(02)2775-41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24:00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ddbbq/timeline

韓國釜山景點 ▌釜山到慶州、慶州到釜山交通方式(3種交通方式) 

韓國首爾旅行 ▌歐式風格首爾慶熙大學賞櫻 경희대학교 Kyung Hee University 

韓國首爾景點 ▌首爾汝矣島櫻花節賞櫻여의도봄꽃축제、國會議事堂국회의사당、汝矣島公園여의도공원 

韓國釜山旅行 ▌釜山廣安大橋各種美麗 廣安里海水浴場 雪冰 韓國炸雞 광안대교 광안리해수욕장 설빙 오꾸닭 

韓國釜山旅行 ▌廣安里漁坊節活動慶典全紀錄(附影片) 광안리 어방축제 

中國湖南旅遊 ▌虎航台北直飛張家界 天門山 楊家界 天波府 烏龍寨 袁家界 百龍天梯 金鞭溪 黃石寨 鳳凰古城篝火 天子山 德夯苗寨 行程攻略 

台北大安區美食推薦台北必吃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台北必去清潭洞韓式燒烤辣炒年糕牛小排大醬海鮮湯 大干貝真露清和水蜜桃柚子燒酒 海鮮青蔥煎餅搖滾便當 HiteCass啤酒韓牛 羊烤腸 韓式料理國父紀念館站周邊美食推薦忠孝敦化站周邊美食推薦部隊鍋石鍋拌飯人篸雞湯雪濃湯韓式冷麵北海道干貝道地韓式燒烤台北東區美食推薦台北玩樂推薦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