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一隻豬可以吃出千變萬化。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豬跳舞小餐館」,竟然還有原始整隻的「烤乳豬」!

1212

甫進豬跳舞小餐館,很難不注意到牆上粉筆塗鴉牆的存在,讓人妙懂一隻豬可以吃出各種不同的精彩!

4

「一隻豬,從頭吃到尾」的烹飪要訣,剛好呼應豬的各異吃法。

10

米食料理競賽異國組第一名,叫我第一名!

31509872_10153321904081179_3677487728793233159_n14

等待餐點的同時,經過廚房外赫然發現的「脆皮小乳豬」,整隻5到7公斤,非常適合聚會聚餐慶生享用,記得要七天前預約喔!

7

簡單風格的餐巾紙,也與塗鴉牆主題相映成趣。

171815

炸物,「酥炸豬耳朵」輕微的酥脆感,加上特殊的酸豆美乃滋,吃起來鹹香酸甜兼備。

616

藍柑蘇打。這裡除了茶飲、蘇打、咖啡外,也有異國啤酒可供選擇。

192021

大塊的「惡魔風烤豬肋排」肥肉甘香不油膩!

22

甜度適中的「夢幻牛奶糖漿鮮奶酪」。

89

別忘了打卡送飲料喔!

13

另一個大重點是,餐館的好服務卻免收服務費喔!

303132333435363729

豬跳舞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無公休日)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

延伸閱讀

台北淡水景點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場景-淡水淡江中學(附影片) 말할수 없는 비밀 Secret 言えない秘密 

台北新店景點 ▌台北秘境-新店安康農場 The Ankeng Branch of NTU's Farm 

韓國首爾旅行 ▌歐式風格首爾慶熙大學賞櫻 경희대학교 Kyung Hee University 

韓國首爾景點 ▌韓劇未生場景미생「장그래 더 할 나위 없었다 YES!」及新、舊首爾車站서울역 

韓國青山島旅遊 ▌走訪韓劇皮諾丘(피노키오、Pinocchio)及春天華爾滋(봄의 왈츠、Spring Waltz)場景 

韓國釜山景點 ▌釜山到慶州、慶州到釜山交通方式(3種交通方式) 

台北大安區美食推薦 台北好吃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周邊美食推薦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推薦台北必吃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東區美食推薦 烤乳豬聚會聚餐慶生 東區好吃推薦豬跳舞小餐館 東區附近美食大安區好吃推薦 大安區必吃推薦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