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到梵魚寺交通方式:地鐵一號線梵魚寺站下車,在5號、7號出口之間的道路往上走約5分鐘,搭乘90號公車即可到達;或老圃站2號出口搭乘90號公車亦可。

釜山第一古寺「梵魚寺」,為義湘大師於678年所建,與海印寺、通度寺並列為嶺南三大寺廟。梵魚寺擁有36座規模宏偉寺院,惟1592年,壬辰倭亂時期,梵魚寺被燒毀。目前建築是1713年所建,堪稱朝鮮時代建築的精隨。

b

1

在此搭乘90號公車至梵魚寺。

2345

梵魚寺第一道大門。

67891011

梵魚寺第二道大門,四大天王。其實正統的佛寺建築應有類似這樣的山門、四大天王等配置;與之相較的台灣佛寺建築,有些其實已經不太符合正統佛教建築樣式,萬華龍山寺便是如此,說好聽是台灣融合地方信仰形成本土的特色,但不好聽的說法是,早期台灣佛寺建築師父了解道教更勝於佛教。

1213

梵魚寺第三道大門,不二門。

141516281920222921

如果可以的話,蠻建議嘗試脫下鞋子,入內禮佛打坐。

1718232425

Temple Stay的餐廳跟住宿地方。

3031

聖寶博物館。

2627

梵魚寺後方可以爬金井山。

延伸閱讀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韓國高敞旅遊│韓劇鬼怪拍攝場景 全羅北道高敞慶典活動 綠色麥田節 고창 청보리밭축제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釜山旅遊推薦 釜山必去景點釜山觀光推薦 釜山必玩推薦梵魚寺交通方式 釜山旅行推薦釜山玩樂推薦 釜山必訪景點推薦韓國旅行推薦 韓國好玩推薦韓國旅遊推薦 韓國釜山旅遊推薦韓國觀光景點推薦 韓國必去韓國玩樂景點推薦 韓國必訪景點韓國自由行推薦 韓國背包客推薦韓國自由行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