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廣安大橋於1994年開始興建,2003年1月正式通車。廣安大橋總長7.42公里,是韓國僅次於仁川大橋的第二長橋。廣安里海水浴場長1.4公里、寬64公尺。每年四月有廣安里漁坊節慶典광안리 어방축제韓國釜山旅行 ▌廣安里漁坊節活動慶典全紀錄(附影片) 광안리 어방축제 。

廣安里海水浴場交通方式,釜山地鐵二號線廣安站下車,從3號或5號出口直行廣安路約8分鐘便可到達廣安大橋、廣安里海水浴場。特別的是,一般觀光客通常只會走訪上方地圖的A區欣賞廣安大橋,但個人建議可以多走一段路到B區,從不同角度體會廣安大橋的各種精彩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b1244a56911353610847947_10152519354311179_3238006967047834052_n

個人推薦這家知名炸雞連鎖店오꾸닭,真的很好吃,韓國炸雞、啤酒,加上陽台外欣賞廣安大橋的美麗風景。說真的,我一直不懂為何韓國炸雞比台灣炸雞好吃很多,吃過韓國炸雞或杯杯炸雞後就不會想吃台灣的肯德基或麥當勞之類的炸雞了。

151616a1718a192021

往B區走訪的畫面,個人建議可以自行攜帶啤酒、炸雞或其他飲料食物在此用餐。

303132

往B區路上有韓國知名的雪冰설빙,好吃,值得推薦的美食,雖然個人比較喜歡台灣的雪花冰。

21a2223

I'PARK建築,幾何波浪曲線的設計為其特色。

252627

從The Bay 101的角度欣賞廣安大橋。

2829

從冬柏公園、APEC世峰樓望向廣安大橋。

延伸閱讀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625更新)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廣安大橋 廣安里海水浴場釜山觀光景點推薦 釜山必去釜山好玩推薦 釜山必訪釜山玩樂推薦 釜山必吃釜山美麗景點推薦 釜山夜景推薦釜山美食推薦 韓國炸雞推薦韓國必吃炸雞 韓國必訪韓國美食推薦 韓國必去韓國好吃推薦 韓國必吃韓國觀光景點推薦 韓國必玩釜山玩樂推薦 釜山好吃推薦韓國玩樂景點推薦 韓國景點推薦釜山景點推薦 雪冰韓國自由行推薦 韓國背包客推薦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