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釜山廣安里漁坊節活動慶典。廣安里海水浴場交通方式,地鐵2號線廣安站3、5號出口方向,步行約8分鐘。

釜山廣安里海水浴場的廣安里漁坊節即將登場,廣安里漁坊慶典是每年4月盛魚期在釜山廣安里海水浴場舉辦全韓國唯一以漁村民俗為素材的活動,是以活躍於海上漁業活動的團體──漁坊為主題的特色慶典。「漁坊」是韓國古時候以捕魚維生的漁業協同體,在這慶典會舉行傳統「左水營漁坊遊戲」,包括拉漁網、徒手捕魚、夜間捕魚、活魚料理競賽等。另外還有街頭遊行、水營民俗演出、海洋運動,晚上更有歌舞表演,活動從早到晚非常豐富。

1

2015年活動的照片,從地鐵廣安站出來會有路標指引到廣安里海水浴場。

7160616263646744686972

757677

658280

小朋友徒手抓魚,捕獲可直接帶回家。

707374

Kakao Talk的圖好可愛。

848183

活魚料理競賽。

345678910111213141617192120

活動還會讓小朋友一起同樂。

22232526272829303132333435

 

以廣安里海水浴場為舞台、廣安大橋為背景的音樂劇。

363738

跆拳道表演。

394041

大人及小孩分組參與拔河比賽,比完後有韓國傳統酒可補充體力。

4546

開放廣安里海水浴場夜間抓魚,主辦單位會事先準備很多魚在裡面讓大家抓。

49

 

最後還有現場晚會可以聽歌看表演。

664748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韓國高敞旅遊│韓劇鬼怪拍攝場景 全羅北道高敞慶典活動 綠色麥田節 고창 청보리밭축제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韓國慶典活動 韓國必去韓國傳統活動 韓國必訪釜山慶典活動 韓國必玩推薦韓國玩樂推薦 韓國觀光慶典推薦韓國好玩推薦 廣安里海水浴場廣安大橋 漁坊節 釜山必玩釜山觀光活動推薦 釜山必去釜山必玩 釜山傳統表演推薦韓國觀光景點推薦 韓國傳統文化韓國美麗夜景推薦 值得一去韓國傳統文化推薦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