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寶城綠茶園(大韓茶園)。

寶城的天然氣候加上有利的土壤、地形及湖水等條件,年平均氣溫13.4度,年平均降雨量1400mm,土壤含有麥飯食成分,非常適合茶的生長。尤其在海洋性氣候與大陸性氣候交錯影響下,日出時分霧氣相當濃厚,可供應茶樹充足的水分,因此是茶樹良好成長環境的所在。

寶城是韓國茶產量最多的地區,佔全韓產量的40%,韓國人說到綠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寶城。這裡也被CNN選為世界31處令人驚豔的風景之一。  寶城茶園佔地達150萬坪,為了推廣當地綠茶,自1985年起,每年5月會舉行茶香節文化活動。這裡也曾是KBS電視劇《夏日香氣》、《醜小鴨大進擊》、電影、電視廣告等的外景拍攝地。

寶成綠茶的好處有,兒茶素含量具抗癌效果、抑制過敏、預防蛀牙、含有豐富維他命C、抗氧化作用、降低膽固醇及預防糖尿病等功能。

11667514_10152974710006179_8065666854868221143_n

寶城茶園交通方式,在寶城巴士站搭乘上方照片往녹차밭的巴士。

2

下車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走到上方照片的景點。

3455a67

韓國茶博物館(한국차박물관)。

8911112131415

大韓茶園入口處。

1617

大韓茶業株式會社。

1819201021

寶城茶園地址

全羅南道寶城郡寶城邑綠茶路763-43 (寶城邑) 전라남도 보성군 보성읍 녹차로 763-43 (보성읍)

交通方式

從寶城巴士車站,搭乘往녹차밭的巴士過去。

開放時間

夏季(5~8月) 09:00~19:00 冬季(9~4月) 09:00~18:00  離場時間 20:00(冬季 19:00)

門票

成人4000韓元  團體(20人以上)3000韓元、青少年(7~18歲)3000韓元、敬老(65歲以上)3000韓元、未滿6歲幼童免費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景點 ▌釜山到慶州、慶州到釜山交通方式(3種交通方式) 

韓國首爾旅行 ▌歐式風格首爾慶熙大學賞櫻 경희대학교 Kyung Hee University 

韓國首爾景點 ▌首爾汝矣島櫻花節賞櫻여의도봄꽃축제、國會議事堂국회의사당、汝矣島公園여의도공원 

韓國慶州景點 ▌世界遺產-慶州佛國寺 불국사 Bulguksa 

中國湖南旅遊 ▌虎航台北直飛張家界 天門山 楊家界 天波府 烏龍寨 袁家界 百龍天梯 金鞭溪 黃石寨 鳳凰古城篝火 天子山 德夯苗寨 行程攻略 

後記:最近看了韓劇,信號시그널Signal、太陽的後裔태양의 후예 Descendants Of The Sun ,堪稱神劇,推薦給大家。

寶城綠茶園 大韓茶園 韓國必去보성녹차밭 대한다원 韓國必訪韓國好玩景點推薦 韓國玩樂推薦全羅道景點推薦 韓國綠茶推薦全羅南道景點推薦 全羅道必去全羅南道必去景點 韓國觀光推薦夏日香氣 醜小鴨大進擊 韓劇場景韓劇拍攝場景 韓劇拍攝景點全羅南道觀光景點推薦 韓國熱門韓國觀光熱門景點推薦大韓茶業株式會社 寶城茶園韓國自由行 韓國背包客韓劇信號시그널Signal太陽的後裔태양의 후예 Descendants Of The Sun神劇

謝謝您按讚鼓勵。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