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台中市和平區達觀里幽靜恬適的山林咖啡館,比度咖啡屋

12  

隱身山林中(真的是隱身)小木屋造型的比度咖啡餐廳,比度(Pi-Tu),是泰雅語中「七」之意,有隱含完美的概念。

89

被綠意圍繞的木屋咖啡餐廳,一走進來就讓人心情大好。

3b

咖啡莊園內的庭園也充滿很多小巧思與佈置,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1011

餐廳內偌大的落地玻璃窗,室內人文書香,戶外鳥語花香,相映成趣。除了環境優雅、景色優美外,望出窗外是比度咖啡莊園自己種植的咖啡喔!

1718

黑樹豆燉肉餐,透過傳統泰雅族料理方式的原住民風味餐,聞起來噴香,吃起來質地細嫩、油而不膩。

1619

茄燒牛腩飯,比度咖啡莊園都盡量使用在地食材,蘋剖便是其一,脆嫩甜香,好吃。

24

甜蔥起司,甜鹹兼備,嚐起來獨特可口,比度咖啡莊園的麵包是在地人都會推薦的喔!

20212223

比度莊園咖啡是重頭戲,咖啡個人不是太專研,但同行嗜咖啡成癮的小皮說,這裡的咖啡微苦香醇值得回味。

25

招待客人猶如朋友的老闆,是靦腆卻健談的父子。

27

比度咖啡莊園菜單。

26

比度咖啡莊園

住址:台中市和平區達觀里6鄰東崎路一段天嶺巷1之4號

電話:04-2591-1618、0920-380-516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五 11:00~16:30  週六、日、國定假日11:00~18:00

比度咖啡莊園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AF%94%E5%BA%A6%E5%92%96%E5%95%A1%E5%B1%8B-201586286605676/

更多台中市和平區觀光旅遊介紹可參考臺中和平區公所臉書官網。

 延伸閱讀

台中祕境 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 桃山部落雪山坑山蘇林 陷阱製作 入山祈福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1) 

台中美食住宿推薦 Puyap 樸雅咖啡簡餐民宿 桃山部落特色無菜單料理 獨棟包棟住宿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3)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