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台中和平區桃山部落探訪泰雅族之美住宿推薦,無菜單特色料理咖啡簡餐下午茶獨棟木屋民宿住宿Puyap 樸雅園

12

Puyap 樸雅咖啡,一樓是提供用餐下午茶的咖啡餐廳,二樓則是可供四人住宿的房間,獨棟的木屋民宿,住宿也多了包棟的心情滋味。

3416

甫進Puyap樸雅園,老闆娘便熱情親切問候,擔心來自都市的我們不習慣高山的夜寒,特地泡杯特製咖啡溫暖我們;屋外深秋雖冷,我們的心卻是暖和。

567

一樓餐廳,屋內擺設簡約典雅深具特色,更添原住民部落的恬淡氛圍。

98

二樓是可提供四人住宿的房間,包棟獨棟的民宿更適合家庭或朋友揪團旅行住宿。

1010a1213

一早起床,健康美味早餐登場,配合當季甜酸兼備的石榴果實,正是樸雅園無菜單的特色與巧思,貼心的老闆娘總能依照不同季節提供精采各異的健康美食,綠色有機愛好者尤其不能錯過。

151718

走訪桃山部落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雪山坑山蘇林」及體驗泰雅族之美時,可以考慮在Puyap樸雅享受泰雅族部落的夜晚。

Puyap 樸雅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達觀里東崎路一段桃山巷46-1號

電話:0975-565281、04-25912123

Puyap 樸雅咖啡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uyap-%E6%A8%B8%E9%9B%85%E5%92%96%E5%95%A1-732604033519454/

台中祕境 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 桃山部落雪山坑山蘇林 陷阱製作 入山祈福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1) 

台中美食 比度咖啡莊園 山林咖啡餐廳 聚餐聚會好選擇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2) 

全台第一所原住民實驗小學P'uma博烏瑪小學 勒歐露原住民風味餐 血藤子DIY 達觀部落 雙崎部落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4) 

與部落接待家庭屋簷下用餐話家常 採甜柿 烤竹筒飯 深度體驗泰雅族部落 重量語音選果機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5) 

台北淡水景點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場景-淡水淡江中學(附影片) 말할 수 없는 비밀 Secret 言えない秘密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