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博烏瑪小學、L'OLU勒歐露泰雅族風味餐血藤子鑰匙圈手機吊飾DIY。

23

博烏瑪國小位於台中市和平區達觀里大安溪畔,是全台灣第一個原住民實驗國小。P'uma為泰雅族「傳承」的意思,有著希冀泰雅族文化薪火傳承的內涵,這學校名稱「博烏瑪」也是由全校師生族人及網路票選出來的喔!

545a698

漫步在博烏瑪小學及週邊蜿蜒小徑欣賞部落風景甚是享受。

161010a

從博烏瑪小學步行2分鐘的泰雅族風味餐廳L'OLU勒歐露咖啡屋L'OLU意指達觀部落常見長滿莖且細如水管的植物。

11121718

L'OLU勒歐露咖啡屋整體環境,部落旅行常有驚喜,在這用餐時遇見來這課後輔導的博烏瑪小朋友,與部落小朋友相逢聊天是用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快樂,這種驚喜便是部落旅行吸引人的地方。(師爺,翻譯翻譯什麼叫驚喜!)


「因為我們都是有去比賽過,所以會比較勇敢。」─台中市和平區達觀里 P'uma博屋瑪國小

1514

道地素材的泰雅族風味餐,光看外觀就讓人食慾大增。

19

L'OLU勒歐露咖啡屋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達觀村3鄰東崎路1段17號之5

電話:04-25911056

324034a34

血藤子手做吊飾DIY。由於深黑色血藤子質地堅硬黑亮,做成鑰匙圈、手機吊飾或各種裝飾品相當討喜好看。

b39a

跟著老師教學製作血藤子吊飾,不會太難,適合三五好友或家庭親子同樂喔!

36464849

DIY素材琳瑯滿目,竟然還有山豬的尾巴!(驚)

5051

血藤子吊飾DIY老師-簡清輝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自由里東崎路二段106號

電話:04-25911514、04-25911841

5255315453

達觀里沿路常有泰雅族風格的公園及公共藝術,像這樹屋觀景台便可以瞭望大安溪心曠神怡的景致。

更多台中市和平區觀光旅遊介紹可參考臺中和平區公所臉書官網。

台中祕境 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 桃山部落雪山坑山蘇林 陷阱製作 入山祈福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1) 

台中美食 比度咖啡莊園 山林咖啡餐廳 聚餐聚會好選擇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2) 

台中美食住宿推薦 Puyap 樸雅咖啡簡餐民宿 桃山部落特色無菜單料理 獨棟包棟住宿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3) 

與部落接待家庭屋簷下用餐話家常 採甜柿 烤竹筒飯 深度體驗泰雅族部落 重量語音選果機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5) 

濟州島海女 牛島海女 ▌濟州島旅遊推薦 海女文化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