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UPON818運動攝影機,不論是超廣角高速攝影防水功能達30公尺深連拍縮時攝影,在紀錄運動、旅行及生活上都足以應付,平常也可以當作行車紀錄器使用,是一台多功能的運動攝影機。

2315823514_10154146951786179_2456237410795313306_n

UPON818運動攝影機配件相當多,計有主機、遙控腕錶、電池、USB線、30米潛水盒、保護邊框、快拆扣、平面快拆底座、曲面快拆底座、3M雙面膠(2片)、90度角度轉換桿(標配不含自拍棒 需加購)、螺絲(3件)、說明書、保固保證書。光是這些配備,在使用運動攝影機上便足以應付大多數的拍攝環境需求了。

4b4c

運動攝影機在使用上也容易上手,只有78g的運動攝影機透過電源鍵、攝影鍵及選擇鍵,便能輕鬆操作。

5

使用潛水盒後,防水深度可達30M,比起其他廠牌運動攝影機可能只有10M來說,防水功能表現更好。

6

腕錶遙控,能克服更多不同拍攝環境而輕鬆操作錄影,特別是在不打擾動物的生態攝影更具實用性。

977a

透過連拍或延時攝影,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自拍不求人。

1010b

UPON818超廣角攝影的照片,不論是拍攝全景或是較小的室內空間皆能應付。


中正紀念堂衛兵交接,超廣角功能讓整個畫面更完整呈現。

11


101縮時攝影,在夜間的象山拍攝信義區大台北的自然光源環境非常嚴峻,且照片未經後製,個人覺得比起單眼拍攝RAW檔後製,UPON818運動攝影機的CP值很高了。另外,UPON818在不使用保護框的情況下也可以邊充電邊拍攝,這是優點,因為有些廠牌不能同時充電。

12


行車錄影功能,個人刻意選擇低光源的夜間環境來錄影測試,1080P、60fps的畫面呈現在夜間低光源下也是清楚的。整體來說,比起其他廠牌,不論在運動攝影功能呈現、操作便利性及價格規格上,UPON818運動攝影機使用在運動、旅行及紀錄生活等算是CP值相當高的好選擇。

UPON官網

http://www.upmt.com.tw/

阿胖賣 UPON Marke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UPONMarket/

UPON818 UPON 818運動攝影機推薦 GOPROSJ4000 SJ5000UPON 運動攝影機縮時攝影推薦 超廣角推薦潛水攝影推薦 行車錄影推薦行車紀錄器推薦 夜間攝影推薦防水相機推薦 潛水相機推薦高速攝影 運動高速攝影推薦廣角鏡頭推薦 超廣角攝影旅行必備物品 自由行必備3C開箱文 一個人旅行必備物品阿胖賣 自拍推薦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