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川越時光之鐘。

川越市位於埼玉縣中部,是由17世紀江戶時代城下町發展而來,因其特殊的城市佈局,又稱小江戶。昔日川越城主在17世紀下令製造的大鐘歷經重建,現存的大鐘則是第四次修復的新鍾。

交通方式:乘坐JR 山手線從東京車站到池袋車站約24 分鐘。乘坐東武線快車從池袋車站到川越車站約33分鐘。

127a7b81011147

小江戶川越保留完整日本江戶時期古老歷史及傳統文化,其倉造式街景為其特色。倉造式,是日本傳統建築風格之一,木骨架泥土牆構造的房子,這類建築牢固,防火性能好,據說在明治時代因此免於大火災。日本江戶時期以青磚瓦片製造的倉庫群及被指定為文化財的古老住宅等古老風味的建築,另外還有世代相傳的百年老店及日式甜點商店等,處處充滿古舊情懷。此外還可參觀建於1457年的「川越城」及具有歷史的寺院、博物館、美術館。資料來源:日本見聞錄、日本東武鐵道株式會社

66a

川越象徵的時光之鐘,於1996年被認定為日本音之景100選。木構造的時光之鐘高達16公尺,在早上6點、正午、下午3點、傍晚6點,一天鐘響4次。

9

養壽院為曹洞宗古剎,院內有河越太郎重賴之墓,其1260年(文應元年)所造之銅鐘為國家重要文化財。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景點 ▌台北101燈光顏色意義+象山俯瞰臺北101夜景Taipei101 

台北淡水景點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場景-淡水淡江中學(附影片) 말할 수 없는 비밀 Secret 言えない秘密 

台北北投區景點 ▌環境清幽遊客少-北投行天宮 

台中祕境 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 桃山部落雪山坑山蘇林 陷阱製作 入山祈福 ▌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1) 

韓國首爾旅行 ▌歐式風格首爾慶熙大學賞櫻 경희대학교 Kyung Hee University 

日本關東旅遊推薦小江戶川越小江戶川越一日遊日本必訪景點川越時光之鐘日本好玩推薦日本玩樂推薦日本觀光景點推薦埼玉県かわごえ倉造式街景江戶時期日本自由行推薦 背包客旅行日本必去景點推薦川越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