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0

如何辦理緬甸簽證,前往緬甸旅遊辦理簽證目前有兩種方式,一是透過台北昂齊旅行社辦理緬甸簽證;二是至緬甸移民暨人口部電子簽證網站(evisa.moip.gov.mm)申請,這是緬甸給予持中華民國護照的國人電子簽證(e-Visa)待遇,只要護照效期6個月以上,到該網站申請並用信用卡支付50美元規費(觀光簽證50美元停留28天、單次商務簽證70美元停留70天),經緬甸審核通過,即可獲發單次、停留期限28天的觀光電子簽證。一般來說簽證需三個工作天,但有些當天晚上或隔天就可以收到緬甸簽證許可回覆。注意,電子簽證有效期為三個月,所以一定要在三個月內使用簽證去緬甸,超過三個月就要重新申請電子簽證了。

y1

緬甸電子簽證申請網址https://evisa.moip.gov.mm/NewApplication.aspx

y2

不過注意使用電子簽證網站之前,要按照緬甸移民暨人口部電子簽證網站的教學先將瀏覽器設定Allow all sites to show pop-ups喔!接下來只要按照官網表格填完基本資料,上傳照片(注意照片不可以穿白色衣服),最後再使用信用卡支付美金50元即可,之後再回到自己填寫的信箱確認一下對方寄過來的申請通知,以確認對方是否確實收到簽證申請。

yy1

信箱確認已申請後,就等待對方簽證下來,一般約三個工作天,但通常隔天會收到,最快的也有三小時就完成的。最後,注意!記得要列印簽證許可文件,除了可以到申請網站顯示申請狀態的Download Approval Letter下載列印,另外該簽證許可文件也會寄到信箱供下載列印,到緬甸時要連同護照一併出示給緬甸海關喔!

延伸閱讀

仰光景點推薦│喬達基塔臥佛Chaukhtatgyi Paya 五重塔(纳塔吉佛塔、坐佛塔)Nga Htat Gyi Pagoda 仰光一日遊行程安排推薦 

仰光景點推薦│翁山將軍故居博物館 Bogyoke Aung San Museum 

如何從仰光市區到仰光長途巴士客運站 仰光到蒲甘、曼德勒、茵萊湖交通方式 夜間巴士如何訂票 JJ Express Highway Bus網路預約(201708更新) 

緬甸旅遊推薦│如何從仰光機場到市區、蘇雷佛塔 仰光機場到仰光市區交通方式 

台北信義區景點 ▌台北101燈光顏色意義+象山俯瞰臺北101夜景Taipei101 

謝謝您按讚鼓勵。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