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美麗的順天灣S型水域是韓國有名且必訪景點。

順天灣位於全羅南道順天市,順天灣海域面積達75平方公里,除了有韓國最大規模的蘆葦群落地,也有荻、馬蘭等植物群落。順天灣也是白頭鶴、白枕鶴、東方白鸛、黑面琵鷺、蠣鴴等國際稀有鳥類過境棲息之地;此外,鹬、綠頭鴨、花鳧、大雁等約140種鳥類在此過冬、繁殖。到順天灣交通方式順天市外巴士客運站旁搭乘67號公車,約30分鐘抵達。具體公車搭乘位置可以詢問順天市外巴士客運站內的觀光服務台。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12

門票所,開放時間早上8點到日落。成人票8000韓元。

34

順天灣內有自然生態館、順天灣天文臺、自然之聲體驗館、順天文學館及白頭鶴希望隧道設施。

56197899a

沒有汙染源的順天灣,所以能孕育出全世界濕地中聚集珍稀鳥類最多的區域。而順天灣有116種植物,其中蘆葦是優勢植物,所以能在順天灣佔有遼闊大片的面積。從入口走到這,接下來準備上坡。上方圖片是噴槍,鞋子有泥砂或汙泥可以用這清潔鞋子很實用,回程可能用得到。

181016171112131415

由於東川與伊沙川造成河水流速增加,順天灣濕地已經擴大到河口更遠的地方。

222724252623

回程在順天車站閒晃,順天車站對面的食堂便宜又實在,約台幣40塊。

延伸閱讀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 ▌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521更新) 

韓國寶城旅遊 ▌全羅南道寶城綠茶園 大韓茶園 보성녹차밭 대한다원 

韓國潭陽景點 ▌竹子的故鄉 全羅南道潭陽 竹綠苑 죽녹원 官防堤林 

韓國青山島旅遊 ▌走訪韓劇皮諾丘(피노키오、Pinocchio)及春天華爾滋(봄의 왈츠、Spring Waltz)場景 

韓國潭陽景點 ▌全羅南道潭陽水杉林蔭道的愛情太美 담양 메타세쿼이아 가로수길 Damyang Metasequoia 

懇請按讚鼓勵,謝謝您。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