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OTOSPEED F1 專業減壓極速背帶

單眼相機背帶通常會推薦快槍俠Carry Speed減壓背帶或peak design背帶,但我買的是Fotospeed F1S專業減壓極速背帶型號。

1a

寬版相機背帶墊肩,背起來舒適,適合長時間使用。個人常用70-200鏡頭,為減少相機重量負荷,選擇寬版背帶。如果不是長時間背著相機或機身鏡頭不重的話,其實建議不用考慮這種寬版的減壓帶了。

2

快鎖球頭及快裝板,鎖扣使用耐磨抗老化的航空鋁合金材質,個人喜歡這金屬質感。Fotospeed跟carryspeed差不多,但這金屬接頭設計跟carryspeed不同;另外有相機安全繩設計。看個人喜好,carry speed效果也好,亦推薦。

3

鎖定工具,一鍵鎖定,方便快速反應拍照。

45

固定背帶的腋下帶

6  

安全扣需按壓三個點才能解開,因此更為牢固。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景點 ▌台北101燈光顏色意義+象山俯瞰臺北101夜景Taipei101 

台北萬華區景點 ▌萬華林家古宅艋舺星巴克STARBUCKS 捷運龍山寺站 

台北北投區景點 ▌環境清幽遊客少-北投行天宮 

台北松山景點 ▌台北秘境第一代自強號EMU100型電聯車與臺北機廠 Taipei Railway Workshop 

台北淡水景點 ▌淡水天元宮櫻花賞櫻-吉野櫻 Cherry blossoms at Tien Yuan Temple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