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新社台11線美食推薦,美味好吃有名的噶瑪蘭風味餐。

位於花蓮新社台11線噶瑪蘭風味餐餐廳的好吃美味料理已是遠近馳名,可以說是花蓮必吃必訪餐廳了。當地人說,要來吃噶瑪蘭風味餐最好事先預約,因為遇到客人多的時候吃不到是很正常的。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新社42號 電話:03-8711339

營業時間:10:00~14:30 17:00~19:00

12

噶瑪蘭風味餐餐廳,建築外觀雖然簡單樸素,但是餐廳內滿是精緻的原住民文化作品都值得細細品嘗體會。

45678910111213

延伸閱讀

花蓮馬遠│不是客人、是朋友❤與馬遠部落做朋友的花蓮部落工作假期「一起杵音馬遠」(上)認識布農、融入部落(附影片) 

花蓮馬遠│不是客人、是朋友❤與馬遠部落做朋友的花蓮部落工作假期「一起杵音馬遠」(下)布農秘境、一起杵音(附影片) 

原住民部落推薦 港口部落 阿美族技能訓練場域項鍊海岸工作室 莎娃綠岸│花蓮部落旅遊體驗 台11線 東海岸 部落巴士(1) 

原住民部落推薦 靜浦部落 噶瑪蘭餐廳 新社部落 復興部落 磯崎老屋│花蓮部落旅遊體驗 部落巴士(2) 

原住民部落推薦 水璉部落 吉籟獵人學校 鐵牛車導覽 阿里鳳鳳 傳統生火射箭│花蓮部落旅遊體驗 部落巴士(3)完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