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喬達基塔臥佛。

交通方式:搭乘計程車或若從仰光市區出發,可在蘇雷塔搭乘204號公車到喬達基帕耶站下車。來到喬達基臥佛寺,可一起走訪附近景點─五重塔。喬達基臥佛寺及五重塔位置如下圖所示。這兩個景點皆值得一遊且為免費參觀。

仰光地圖23

喬達基臥佛寺於1953年所建,臥佛長20公尺、高5.4公尺,是以緬甸玉打造,為仰光最大的臥佛。另外緬甸最大臥佛是在勃固的大臥佛。

14

臥佛栩栩如生的雙眼是由玻璃材料所鑲製。若時間允許,建議與緬甸人相仿跪坐在臥佛前禮佛片刻,除了心靈能有所沉澱外,凝視臥佛慈祥靈動的雙眼,彷彿心思意念也能被臥佛所看穿。

567

臥佛腳底板108個圖案,每個圖案都代表六道輪迴的形象。

911

從喬達基臥佛步行約6分鐘便可到達五重塔,除了莊嚴的坐佛外,大佛身後的全柚木雕刻也頗值得細細品味。另外進入緬甸佛塔都要脫鞋方能進入,建議旅遊緬甸,盡量穿涼鞋或夾腳拖較為便利。

1516171210

延伸閱讀

如何從仰光市區到仰光長途巴士客運站 仰光到蒲甘、曼德勒、茵萊湖交通方式 夜間巴士如何訂票 JJ Express Highway Bus網路預約(201708更新) 

緬甸旅遊推薦│如何從仰光機場到市區、蘇雷佛塔 仰光機場到仰光市區交通方式 

仰光景點推薦│翁山將軍故居博物館 Bogyoke Aung San Museum 

緬甸旅遊簽證│緬甸簽證辦理 如何申請緬甸電子簽證或送昂齊旅行社辦理簽證 미얀마 여행 준비 Myanmar 

懇請按讚鼓勵,謝謝您。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