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昌德宮秘苑一景。

太宗時代建立的昌德宮后苑,又稱為內苑、秘苑。名稱不同的原因在於,韓國傳統庭院多蓋在建築後方,故稱後苑。因為建於宮內,也稱內苑。朝鮮時代後期在這設了一個管理後苑的單位叫做秘院,因此名為秘苑。而後苑主要是做為國王休息散步的地方,有時候也會舉行大妃、宗親、大臣宴會或各種科舉考試的戶外活動。

到昌德宮秘苑交通方式:首爾地鐵3號線安國站3號出口往出口方向直走300公尺即可看到左側的昌德宮正門-敦化門及售票口。要注意的是,秘苑需另外預約導覽並購票,因為秘苑在昌德宮內,秘苑導覽約90分鐘,加上昌德宮行程安排上要給予較寬裕的時間走訪。

首爾景點推薦│如何預約昌德宮秘苑、昌德宮月光之旅 창덕궁 후원 Changdeokgung Secret Garden 

21453

四方形蓮池的芙蓉池及宙合樓。這附近建築為早期國王的圖書館。過魚水門上的一樓奎章閣是國王直屬的圖書館,二樓宙合樓則為閱覽室。而宙合二字意指連通宇宙天地的房子。在日本占據時期,伊藤博文將這裡改成宴會的場所。

78

朠花堂、芙蓉亭及四井記碑閣。

91213

不老門,地鐵景福宮站也有一個仿製的不老門。

14151618192021222423252627

上方照片左下角的逍遙岩,以前會將酒杯放置漂流在水上,玩一些詩人吟詩作對的遊戲,其實中國的曲水流觴也是這樣玩的,後來流傳到朝鮮半島、日本。

313233343536

長樂齋,為了讓國王感受民間平民生活的狀態,特別蓋了這些建築。

3717996_10152892896401179_408564300141504133_n282930

長樂齋逛完後,秘苑導覽也就結束囉!

延伸閱讀

昌德宮賞櫻│值得推薦的賞櫻景點昌德宮 朝鮮五大宮殿 韓劇大長今拍攝景點 首爾怎麼玩 首爾這樣玩 창덕궁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