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94215_10154984804216179_7036739407812899746_n

到全州韓屋村旅遊,除了傳統韓屋外,還有可愛的滋滿壁畫村可以走訪,而全州韓屋村行程安排若走韓屋村、梧木臺、全州鄉校、豐南門、慶基殿、殿洞天主教堂、滋滿壁畫村,算是剛好適合一日遊行程安排,但滋滿壁畫村比起釜山甘川洞文化村或首爾梨花壁畫村是比較小些。

如何到滋滿壁畫村,滋滿壁畫村就在梧木臺東側、全州鄉校北側,全州地圖如下。

全州地圖全州韓屋村豐南門慶基殿滋滿壁化村殿洞聖堂全州鄉校梧木臺梨木臺寒碧堂市外巴士站

從梧木臺下來後經過這橋就可以到滋滿壁化村了。

2

從滋滿壁畫村南側進來也會有指示招牌顯示자만벽화마을字樣,應該是滋滿壁畫村巴士站。

568915134

延伸閱讀

KKDAY旅遊官網請點我

全州韓屋村│韓國必訪景點全州韓屋村전주 한옥마을 梧木臺오목대 全州好吃美食點心推薦PNB巧克力 

全州旅遊景點推薦│豐南門풍남문 全州美食推薦黃豆芽湯飯콩나물국밥 母酒모주 

全州旅遊推薦│殿洞聖堂전동성당 韓國全州自由行景點推薦 

全州旅遊推薦│慶基殿 경기전 韓國全州自由行景點推薦 

懇請按讚支持,謝謝您的鼓勵。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