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陽旅遊景點推薦

潭陽旅遊景點水杉林蔭道及竹綠苑

濟州航空新航線台北到全羅南道西南部的務安機場即將開放,有些人擔心全羅南道旅遊景點不若首爾、釜山及濟州島來得熱門,其實比起大城市旅遊,走訪韓國較為鄉下的景點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因此因應務安機場新航線特別來介紹鄰近務安機場的光州北方潭陽旅遊景點─水杉林蔭道及竹綠苑

務安機場地圖

要注意的是,濟州航空台北務安新航線是直飛全羅南道務安郡的務安國際機場무안국제공항,是鄰近光州市和木浦市而非直飛光州喔!

水杉林蔭道

由於水杉林蔭道메타세쿼이아길及竹綠苑죽녹원就位在潭陽巴士客運站附近,換句話說從光州搭車約50分鐘到潭陽後,就是一種到站就到家的概念,交通方式相當便利。

水杉林蔭道1

走出潭陽巴士客運站馬上就能看到前往水杉林蔭道的指標,步行約15分鐘或在潭陽客運站搭乘農漁村10-1號公車(平日一天7班)至Gipeunsil下車(約需14分鐘) 再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水杉林蔭道2水杉林蔭道3

水杉林蔭道是韓國在1970年代規畫全面性林蔭道工程時所設置,全長為8.5公里,其中一旁為收費人行步道區2.4公里。漫步在兩大排綠樹成蔭的水杉林間,水杉林彷彿列隊歡迎您的到訪一般,讓人心情大好。也正因為水杉林蔭道的美麗,這裡也是不少電影、綜藝節目及廣告的拍攝地。

水杉林蔭道4水杉林蔭道5水杉林蔭道6水杉林蔭道7水杉林蔭道8

 偶遇韓國情侶拍下的照片,韓國情侶真的很愛穿情侶裝。

水杉林蔭道開放時間:夏季(5~8月) 09:00~19:00 冬季(9~4月) 09:00~18:00

入場費用:個人票 一般2000韓元 / 青少年1000韓元 / 兒童700韓元

竹綠苑

竹綠苑售票處。竹綠苑是韓國竹子的故鄉,擁有16萬平方公尺蔥鬱的竹林,並設置2.2公里的散步道路。散步道路起點在竹綠苑的展望台,從展望台上可遠眺潭陽川及樹齡超過300年的官坊堤林及水杉林蔭道。另外竹綠苑內設有生態展示館、人工瀑布、蓮花池、戶外公演場,在竹林內亦有裝置美麗的照明設備,夜間散步更添不同的樂趣。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竹綠苑2竹綠苑3

鬱鬱蔥蔥的竹林內氣溫會比苑外氣溫低4到7度,所以漫步竹綠苑裡頗為涼沁舒服。

竹綠苑5

 比起首爾、釜山及濟州島的熱門旅遊景點,在潭陽更容易拍到完全沒有路人的照片,這正是鄉下旅遊才會有的寧靜與清幽。

竹綠苑8

竹綠苑門口旁也有鄉校可以參觀。

竹綠苑7竹綠苑6

 竹綠苑門口外的跳岩,看著小朋友開心地賞鵝也是頗有樂趣。

竹綠苑9

穿過跳岩後可以在這樹林下用餐,在愜意的環境下享受潭陽在地美食甚是幸福啊!

竹綠苑官防堤林

 飽餐後可以到一旁樹齡超過三百年的官房堤林散步消化一下,剛好畫下完美的潭陽慢活之旅囉!

 到竹綠苑交通方式:個人是從光州搭車到潭陽巴士客運站後,步行到綠竹苑十幾分鐘就到了,另外也可在潭陽巴士客運站搭乘農村60-1號公車,經過3個站後,在竹綠苑站下車。  

濟州航空新航線全羅南道務安機場

 5/21台北務安促銷開賣!7/27首航!

濟州航空官網 http://www.jejuair.net/jejuair/tw/main.do

航班資訊

《7/27-7/31|周一,五,日》台北-務安1600(台灣時間)-1900(韓國時間) 務安-台北 1330(韓國時間)- 1455(台灣時間)

《8/01-10/27|周一,三,四,五,日》台北-務安 一/三/五 1545(台灣時間)-1900(韓國時間) 四/日/  1555(台灣時間)-1900(韓國時間) 務安 - 台北 一/三/五 1330(韓國時間)-1445(台灣時間) 四/日/  1330(韓國時間)-1455(台灣時間)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活動攝影雙機平價接拍:1小時800,2小時1400,3小時1800,4小時2000,5小時2400,6小時2800,7小時3200,8小時3600,每小時至少給40張照片。連絡方式請私訊粉絲團,謝謝您。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