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jpg

工作旅行商務旅遊多功能Nayo Almighty背包,讓你上班工作保持旅行的好心情。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1.jpg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1b.jpg

農禪寺水月道場連廊的一虛一實、一明一暗,如同世間相對卻生命一體不可分割;而人們的生活、工作及旅行也是如此地虛實相間。人生像是一場旅行,生活工作上班都是旅行途中。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2.jpg

我喜歡揹起來有旅行感覺與氛圍的背包,在人生旅途的一虛一實之間,用旅行的心境面對這世界,心靜就能欣賞萬物的美麗。

國立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台北新景點.jpg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2a.jpg

Nayo Smart背包系列Nayo Almighty背包外觀造型簡約功能實用,深具經典時尚質感的黑色極簡風,在上班正式場合或下班休閒活動,都是百搭的風格;揹起背包漫步台北新景點國立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下班就是背包客。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5c.jpg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5a.jpg

Nayo Almighty背包的多層口袋設計,前層半開放式收納空間各有獨立口袋可放置筆、手機及行動電源等隨身物品,讓收納空間使用起來兼具效率,一旁還有分離式鑰匙圈,是頗具巧思的人性化設計。而上層快取收納空間可以放個人常用物品,極為方便。另外採用含有防水塗層的皮膜面料PVC加密滌綸防潑水功能,及貼心的反裝防水SBS拉鍊設計,讓防潑水效能更為可靠。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6.jpg

背包兩側,一邊是保溫防水夾層設計,能裝上590毫升的舒跑,夏天可以放冰涼的冷飲料,或容易融化的巧克力之類的物品。另一邊能放置水杯或雨傘,而開口有拉鍊的束口袋設計也是體貼的表現,一般市面上背包都是格子網狀的包覆,容易走路走到一半被勾住,力氣大一點通常就勾破了。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6b.jpg

背包金屬材質握把,握起來手感挺為舒適扎實。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6c.jpg

暗袋防盜防偷的夾層袋內可以放護照、錢包等怕被偷的重要物品,是相當安全的設計;另外表面襯墊採用填充有12mm的高彈性抗壓抗震墊減壓及凹槽透氣設計,即使在炎熱的夏天揹起來也不會汗流浹背,相當舒適。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13.jpg

兩側肩帶都有拉鍊口袋的暗袋快取設計,可以放置捷運卡或打火機等小物,胸口中間還有哨子吹哨的裝置,遇到緊急事件時可是能救人一命;還有懸掛太陽眼鏡的掛帶也相當方便。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6d.jpg

背包有固定帶可以套在行李箱拉桿固定,讓有帶行李箱的朋友更輕鬆。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6e.jpg

包包側邊還有USB充電埠,接上行動電源方便重度使用手機3C產品的人隨時邊走邊充電。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14.png

背包內部空間開箱,我背的是適合3到5天旅程的大尺寸32L背包,背包採行李箱式的設計,有各種方便整理的收納袋,讓打包行李收納更有效率。算一算Nayo Almighty背包有20多個口袋設計,一個包包就能搞定整理行李小物雜物的煩惱。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19.jpg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20.jpg

防水洗漱包數據線收納包,雙收納包設計可以放化妝品、充電線、備用電池等小物雜物,另外還有保溫的設計,個人覺得放置藥品、藥膏之類需要防高溫防曬的物品,分類分裝非常實用。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21.jpg

雙收納包還可以透過魔鬼沾固定,如果不想用也能拿下來。

生活工作上班旅行背包推薦22.jpg

與Nayo Almighty背包在北埔老街旅行,背起Nayo Almighty背包,擁有一種儀式感,隨時讓我保持旅行背包客的心境。簡單來說,Nayo Almighty背包的內外在不但兼具生活、工作及旅行機能,更能應付三天兩夜以上多天數的旅遊行程,可以說是買包的好選擇。

Nayo Almighty後背包兩種尺寸,由於個人常帶攝影器材,所以我選擇大尺寸32L背包以滿足我工作及背包客旅行的需求,所以尺寸大小就依照自已習慣選擇適合的背包啦!

大尺寸- 容量:32L 重量: 1.5 KG 規格:高51 x 厚17 x 寬35厘米 適用於17.3英寸的筆記本電腦

正常尺寸- 容量:25L 重量: 1.2 KG 規格:高46 x 厚16 x 寬32厘米 適用於15.6英寸的筆記本電腦

 

最後,NayoSmart背包系列根據不同工作旅行需求還有Nayo EXP後背包、Nayo Rover後背包等其他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方官網了解喔!

NayoSmart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yosmarttech/

NayoSmart官網:  https://nayosmart.com/zh-tw

Nayo Almighty背包:  https://nayosmart.com/zh-tw/products/almighty-travel-backpack

ㅿ旅行背包推薦ㅿ背包客背包推薦ㅿ公事包推薦ㅿ上班工作背包推薦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