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防潑水公事包旅行包電腦包單肩包雙肩後背包手提包交錯適用論。

個人喜歡雙肩後背包,一來可以保護肩膀脊椎健康,二來後背包猶如背包客旅行的翅膀,帶我脫離都市的喧囂。不過在上班或正式場合,後背包總感覺不太合適,JNA三用電腦後背包是多功能的單肩包、手提包、雙肩後背包,上班正式場合可以是公事包,下班休閒可以是後背包,隨時開啟背包客模式,眼前所見便是旅行的風景。

2

背包容量可以容納17吋以下的筆電。

43

公事包經典黑的簡約,簡單俐落,在正式場合使用不會讓人突兀,造型顏色都是安全的選擇。實用及美觀的多夾層設計,外層有手機袋、皮夾帶、筆帶,適合上班族的需求。內層文件容量及空間對上班族來說應該都是足夠的,而雙拉鍊設計外觀也頗有質感。

5

高密度防水尼龍設計的防水包,防潑水效果極佳。

678

下班、非正式場合休閒時,開啟背包客模式。(攝於日本殖民時期台灣總督府山林課員工宿舍、紀州庵)

9101112

上班或正式場合立馬調整背帶,機動性進入工作模式

131415

背帶間的環扣穩固,且背帶寬度適中的減壓效果,彈性韌性兼備,對肩膀相當舒適。

116

如果不想背,也可以當作手提包使用,直的、橫的都可以。因為材質觸感紮實耐用,外觀不易變形,加上極簡風格壓紋的設計質感,不同服裝也很百搭。

JNA三用電腦後背包

購買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coolshop/M25747074.htm

JNA官網 http://www.jna.com.tw/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natw/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