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潭陽月光撫月村 담양 달빛무월마을

12

潭陽月光撫月村,在這裡什麼都不用做;或者說,做什麼都是多餘,在韓屋閒坐放空就好。這裡沒有餐廳、小吃店、超商、雜貨店,完全沒有商家,至於用餐是跟傳統韓屋主人一起享用他們準備的道地韓式料理,有烤肉跟他們自己釀的馬格利。主人說當天入住前要先告知他們何時抵達韓屋,辦理入住後,我發現他們回到附近的田野種菜了。總之,這裡就是一種go somewhere do nothing來去鄉下住一晚Farm Stay的概念。

2a

交通方式:韓國警車!我在潭陽市區問韓國警察說月光撫月村怎麼去。韓國警察跟另一位警察說了幾句話後指著警車說:「搭我們的車吧!」我揮著手示意不用麻煩他們,他們已經去開警車了。韓國警察的堅持與熱情讓我受寵若驚,於是默默地在警車內拍了這照片。韓屋住宿地址:민박집주소는  전남 담양군 대덕면 무월길 3

3a3b3

月光撫月村小巴公車站,回程便是從這搭到光州車站。我跟主人說隔天一早離開,請他們不用準備早餐;清晨不到六點,男主人主動叫我起床,女主人已經準備好兩顆熱騰騰的煎蛋、兩盤不同口味的泡菜、果汁及牛奶。離開時,韓屋主人堅持陪我等待公車,離別的擁抱溫暖我很久。

55a977a10

用餐地點在上方照片正中央的玄關木板上。用餐時女主人示意不能拍照,所以就沒有用餐的畫面了。

8

男主人在這爐下燒材,晚上睡覺地板會很溫暖,冬天睡應該超舒服的。

11121313a1415

這裡還有許多傳統韓屋提供住宿,韓屋本身就是風景,不過我逛完整個村莊,只有我一個觀光客。

16171919a202122

韓國小朋友們無憂無慮地玩耍。

2324252627282929a29b29c29d29e

鄉間小路。

30313233

延伸閱讀

韓國潭陽景點 ▌竹子的故鄉 全羅南道潭陽 竹綠苑 죽녹원 官防堤林 

韓國潭陽景點 ▌全羅南道潭陽水杉林蔭道的愛情太美 담양 메타세쿼이아 가로수길 Damyang Metasequoia 

韓國寶城旅遊 ▌全羅南道寶城綠茶園 大韓茶園 보성녹차밭 대한다원 

韓國高敞旅遊 ▌全羅北道高敞慶典活動 綠色麥田節 고창 청보리밭축제 

韓國青山島旅遊 ▌走訪韓劇皮諾丘(피노키오、Pinocchio)及春天華爾滋(봄의 왈츠、Spring Waltz)場景 

月光撫月村 담양 달빛무월마을潭陽月光撫月村 韓國鄉下旅遊潭陽旅遊推薦 全羅南道觀光景點go somewhere do nothing來去鄉下住一晚 韓國潭陽Farm Stay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全羅道景點推薦 全羅南道旅行傳統韓屋住宿 韓屋體驗korean style house 한옥민박

謝謝您按讚鼓勵。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