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永和日式風格居酒屋隱居_いざかや永貞店

喜歡日本料理就不得不提到日本居酒屋文化,由於個人在新北雙和走跳,永和有好吃的日式居酒屋當然不能錯過。而隱居日式居酒屋便位在捷運頂溪站跟永安市場站間的永貞路上,若是從捷運永安市場站樂華夜市附近隱居日式居酒屋都算近的,非常方便!

2

隱居居酒屋外偌大的日本鳥居設計讓人感覺猶如置身日本,很吸引人。

33a

居酒屋門口便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居酒屋文化風,騎樓外還有吸菸區的設置,對於抽菸跟不抽菸的朋友都能有良好的用餐環境。

65

居酒屋內環境寬敞不擁擠,而整體設計及木製裝潢也非常講究,特別是燈光昏黃的氛圍更像是處在日本國的居酒屋,很適合聚餐聊天小酌。另外若有重要的國際運動賽事,也可以透過掛在牆上的電視收看。所以,想看運動賽事又不想宅在家裡的時候,不妨三五好友相約隱居居酒屋,或享受日本料理、啤酒或觀看比賽,都是美好的時光!

87911

在日本居酒屋,當然要先來杯啤酒,這樣才有符合日本居酒屋文化的精神!而隱居居酒屋就有多樣道地日本風格的飲料、啤酒可供選擇喔!(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1210

在昏黃燈光的氣氛中喝著具有日本代表性的札幌啤酒更添美味好喝,而木村飲料的靜岡茶汽水也是日本有名的飲料,總之在隱居用餐就是要充滿日本在地的居酒屋風。

13

讓人垂涎三尺的日本居酒屋美食上桌囉!不過細心的話可以發現,老闆在上菜前會先上一碟小菜,這也正是日本一般居酒屋常有的小菜制度,從這小細節也不難看出隱居老闆經營居酒屋的嚴謹與用心啊!接下來就來看看有什麼菜色吧!

14

香酥雞軟骨是我的最愛,食材炸得外酥內脆,吃起來挺有嚼勁。另外軟骨含有豐富的膠質,是女性姊妹聚餐聚會的好選擇喔。

1516

焗烤壽司披薩壽司加上焗烤披薩的料理方式好像相對比較少見,而米飯焗烤成類似鍋巴的焦脆,口感特別好吃,沒嘗試過這種獨特料理方式的人可以吃看看!

17

 薄勻不破的隱居玉子燒層層加疊的料理可以真實感受到柔軟滑嫩的層次感。

18

 煙燻鮭魚沙拉,鮭魚肉質吃起來鮮美,不會踩雷。

19

 松阪豬串牛五花蔥串牛肋條串香蔥肥腸串。到日式居酒屋烤肉串更是必吃必點,這些蔥肉串好吃是好吃,但就是分量不多,吃起來不過癮。(謎之音:可以再加點啊!)

 20

基隆港五仔魚一夜干,焦脆的外皮烤得恰到好處,酥酥的外皮就算沾調味也是好吃,當然要不要沾這看個人喜好。

21

 鹽烤雞腿肉串。烤肉串聞起來噴香,吃起來肉質也嫩,搭配啤酒食用會更夠日本味。

22

明太子焗烤山藥,咬起來清脆,口感也甜鹹適中,感覺得出來隱居對料理的拿捏有一定的火侯。

 23

 少見的起司地瓜,不過個人偏好起司味濃郁一點,所以對我來說我會希望起司的材料比例能高些。

24

白玉糰子串,這道菜的沾醬口味獨特的好吃,加上滿滿的柴魚片,甜鹹交錯,值得嘗試。

25

胡麻冷烏龍,搭配麵條上滿滿的柴魚片,口感也相當特別,沒吃過的也可以嘗試看看。

313233  

隱居日式風格居酒屋菜單及最近推出新品、新菜參考,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是不是也想嘗試看看呢?若是剛好在中永和附近,有機會不妨相約親朋好友來這邊吃吃看吧! 

隱居_いざかや - 永貞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89號1F  電話:02-29235186

營業時間:18:00 - 01:30

隱居_いざかや - 永貞店臉書專頁請點我

本篇為無酬邀約體驗文,文章內容為真實用餐心得,唯食物口感易因季節或個人喜好等主客觀因素而不同。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