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32

台中宮原眼科。

日治時期眼科醫院改建的宮原眼科是1927年由日本眼科博士宮原武熊所興建,也是日治時代臺中規模最大的眼科診所。1945年日本戰敗,宮原武熊返回日本,宮原眼科變成了臺中衛生院,之後才打造出現代感的日出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中山路20號
電話:02-22271927

DSC_7726DSC_7724DSC_7730

延伸閱讀

台中旅遊推薦│臺中歌劇院 台中好玩景點推薦 台中一日遊自由行行程安排建議 

台中旅遊推薦│石岡水壩 台中好玩景點推薦 台中一日遊自由行行程安排建議 

台中祕境 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 桃山部落雪山坑山蘇林 陷阱製作 入山祈福│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和平區(1) 

泰雅族古聚落天空之城遺跡 獵人步道 陷阱製作 部落接待家庭│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環山梨山部落(1) 

環山部落奇景日照黃金山 採甜柿 張雨生之家 福壽山賞楓 梨山文物館 新佳陽部落古邁茶園 黑森林步道│部落旅遊推薦 台中環山梨山部落(2)完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