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矣島櫻花

首爾賞櫻景點汝矣島櫻花一景。

每年四月初至中旬是首爾櫻花綻放的美麗時刻。櫻花季節期間,若在首爾想圖個方便就近欣賞繽紛的櫻花,市區內的汝矣島賞櫻會是懶人最簡單、便利的好選擇。尤其汝矣島公園、汝矣島西路及輪中路一帶超過一千六百多棵的櫻花樹就足以讓人目不暇給。以一座城市而言,不需辛勞遠到郊區,市區內就有大片的櫻花樹海可以欣賞是幸福的。在市區內種植大片櫻花樹的概念也頗值得台灣借鏡,期盼未來的台北市區內也能出現如此美麗的櫻花隧道啊。

汝矣島櫻花地圖

到汝矣島交通方式:從地鐵國會議事堂站6號出口(即紅色圈圈處)出來步行,如上圖經過國會議事堂即可。

國會議事堂1國會議事堂

從地鐵國會議事堂6號出口出來後先經過深具建築特色的國會議事堂,國會建築上方代表全體國民總意志的穹頂外型,有些韓國人管它叫「Bald head」。

29066644_10155293373716179_2173104440267204495_n

穿過國會議事堂後,滿滿盛開的櫻花映入眼簾,讓人一整個心情大好。漫步粉紅櫻花樹下,眼前景緻盡是美好,會發現把心思花在不如意的人事物上都是情緒的浪費。當然賞櫻期間,從開花到滿開總是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前來欣賞櫻花,但是為了避開人群,個人是比較早起前來汝矣島賞櫻,所以照片中少了些遊客,也多了分愜意。

汝矣島櫻花2汝矣島櫻花3汝矣島櫻花4

汝矣島櫻花季節期間是有舉辦櫻花慶典的,像是街頭藝術公演嘉年華、人偶遊行、歌唱大賽、團體表演及各種展覽體驗活動,都相當精彩。只是太早來,所以活動還沒開始。

汝矣島櫻花5

遠眺地鐵穿過堂山鐵橋,在賞櫻的同時還能欣賞漢江沿岸的美景,甚是幸福啊!

汝矣島公園汝矣島公園1

汝矣島賞櫻後,建議可以一起走訪附近遼闊的汝矣島公園,特別是碩大的世宗大王像頗為壯觀,算是汝矣島公園的必訪景點。總之若想在首爾賞櫻,在時間剛好比較有限的情況下,不妨就近安排市區內方便賞櫻的汝矣島半日遊喔!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