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晟棧渡假飯店1.jpg

導遊帶團花蓮團餐安排餐廳飯店推薦花蓮星晟棧渡假飯店

導遊領隊如何帶團及團餐如何安排是導遊領隊國旅必須知道的,花蓮星晟棧渡假飯店是長期配合團餐餐廳飯店,是導遊國旅如何帶團必知的帶團工作內容。

花蓮星晟棧渡假飯店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新興七街16號 電話:03-8610899

交通方式

開車前往: 北下:臺北或宜蘭南下經由台9線北往南橫跨太魯閣大 橋後左轉(台9線),往新城車站方向,即可抵達。面 對新城(太魯閣)車站左前側。 南上:台東或花蓮北上經由台9線南往北至新城鄉(台9 線約185公里處),往新城車站方向,即可抵達。面對 新城(太魯閣)車站左前側。 +火車前往:抵達新城(太魯閣)火車站,步行約2分鐘。 若於花蓮火車站,可轉乘花蓮至新城區間火車,約略 15分鐘抵達。 +飛機前往:搭計程車5分鐘至北埔火車站,轉乘北埔站北 上至新城站區間車。

4星晟棧渡假飯店2.jpg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