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0.jpg

幸福水屋─全國連鎖社區型便利安全衛生的共享淨水器

一天要喝多少水?一般營養師、醫師都會建議每日至少攝取約2000毫升的水,當然具體攝取量會依照季節、性別及水分流失等原因有些差異,但喝水的重要性是無庸置疑的。所以對我來說,喝什麼水、買什麼水以及水質是否安全、衛生、健康便是我日常生活中非常關心的課題。

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jpg

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1.jpg

因為個人住在中和景安、南勢角附近,吃喝玩樂也都在這一帶,而南山路板南路口剛好有設置全聯新北中和南山店幸福水屋,對於每天至少要喝水兩千cc的我來說交通位置相當便利。

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2.jpg

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4.jpg

每一家店的共享淨水器皆有食藥署食安登錄,經過政府認證,安全有保障。而這些水也都會經過政府抽驗稽查,消費者都可以喝得安心喔。

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3.jpg

買水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廠商是否有固定保養維修,才能確保消費者購買到的水是安全健康無虞的。所以每次買水我都會看一下保養紀錄。

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5.jpg

幸福水屋共享淨水器有販售麥飯石優礦水麥飯石竹炭水磁氧活力水RO純淨水可供選擇。而花東麥飯石原料是來自花蓮壽豐《新發礦業》,南投高級竹炭原料則是來自於南投竹山《台灣高田》,每項產品都有信賴的來源,也比較能讓人放心。因此,透過這些高科技《食用水》 用在煮飯料理、泡茶喝咖啡等需要用到好水的地方,才能相輔相成做出好吃的美食及泡出更美味好喝的茶與咖啡。

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9.jpg

每一台幸福水屋都有搭配一目了然的插圖及清楚的使用說明,即使是第一次使用的人也很容易上手。

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11.jpg

為了確認幸福水屋出水容量狀況,所以拍一下水壺容器從零開始。

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12.jpg

五公升以下的水壺水桶因為比較小,可以拉開盛水板方便盛水。五公升以上比較大的容器就可以直接接水了。而出水口末端有紫外線殺菌設置,安全衛生看得見。另外這出來的每一滴水都是當場製作的,所以都是新鮮的水喔!

景安南勢角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14.jpg

我是購買麥飯石竹炭水,出來的水量都會比原本購買的容量多些,感覺挺實在的。而用水桶水壺取水也比較環保,減少對地球的汙染也算是盡世界公民一起愛地球的一份力量。如果您也想喝喝有品質的好水,不妨參考一下幸福水屋喔!

幸福水屋

全聯新北中和南山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46巷1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幸福水屋門市還有很多,很多全聯福利中心都有配合販售,可以透過以下全聯位置查詢幸福水屋喔!

搜尋幸福水屋各門市網址 http://www.pxmart.com.tw/px/map.px

幸福水屋官網請點我

幸福水屋臉書專頁請點我

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1.jpg

共享淨水器食用水非加水站.jpg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