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70.jpg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 芳月亭食堂

始於1945年的芳月亭是彰化人從小到大共同美食的記憶。芳月亭成立之初是提供傳統台菜餐廳的服務,可說是彰化歷史悠久的海鮮餐廳,雖然餐廳一度吹起熄燈號,但在第四代傳承經營下老店新開芳月亭食堂。走進日式屋簷的芳月亭食堂,彷彿穿越時空又讓彰化在地人透過食物找回兒時的美好回憶。其中芳月亭食堂招牌炸粿是必吃的美食小吃。

芳月亭食堂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2號

電話:04-7234567

營業時間:中午11:00-售完為止 公休日:固定禮拜三(特休日會另行公告)

DSC_7686.jpg

芳月亭食堂招牌炸粿,吃起來酥脆質地鮮嫩,加上肉燥沾醬也相當入口,是芳月亭必點的美食小吃。

DSC_7690.jpg

肚子真餓的話,也可以來份雞腿飯,感受記憶的同時也能滿足食慾較大的胃口。

DSC_7676.jpg

位在芳月亭食堂旁的北門口肉圓也是在地有名必吃排隊美食,來到彰化旅遊也請到這一起排隊享受道地的肉圓美味。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