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

象山俯瞰台北101夜景。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在台北夜晚的街道上,是否曾注意過台北101建築的燈光每天顏色都不一樣呢?而這些顏色又代表什麼意思咧?可以動動腦想一下唷!為了防雷,先來介紹個人覺得最適合觀賞臺北101夜景的地方─象山步道。

交通方式:從下圖台北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出來(再下圖),沿著藍色路線走到紅色圈圈處即是登山入口處。

4

23

下圖即是上方路線圖紅色圈圈入口處,從這開始往上爬即可,登山約20分鐘就可以欣賞超美的風景囉。

56797b1

上面有六巨石,很多人喜歡在這裡拍照。

101112

再往上一些則有一覽無遺的觀景台。

13

其他俯瞰台北101的照片。

141516177c7d

好啦,公布答案,上方就是台北101不同燈光的照片,其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分別代表星期一、二、三、四、五、六、日,所以只要看顏色就可以知道今天星期幾啦。與之相較,韓國首爾南山塔的燈光變化則表示空氣品質的好壞,是讓民眾方便了解每日空氣品質的好方法。

台北101介紹:標高508公尺,2004年世界高樓協會認證世界最高建築物,觀景台快速電梯最高速每分1010公尺,擁有世界最大風阻尼器,直徑5.5公尺,造價超過一億三千兩百萬元。該 結構可承受17級每秒60公尺以上的強風。

延伸閱讀 

【台北】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場景-淡水淡江中學 ( 附影片 ) 말할수 없는 비밀 Secret 言 えない 秘密

【台北】淡水天元宮櫻花-吉野櫻 Cherry blossoms at Tien Yuan Temple

【台北】第一代自強號EMU100型電聯車與臺北機廠 Taipei Railway Workshop

新北瑞芳景點│九份 九份老街 昇平戲院 悲情城市醫院場景 神影少女 九份芋圓 草仔粿 豎崎路 台北一日遊推薦 

【韓國青山島】走訪皮諾丘(피노키오、Pinocchio)及春天華爾滋(봄의 왈츠、Spring Waltz)場景

韓國釜山景點 ▌釜山到慶州、慶州到釜山交通方式(3種交通方式) 

臺北101台北101Taipei101台北夜景推薦熱門景點熱門夜景台北旅遊美麗夜景世界最高風阻尼器世界最快世界最大信義區象山步道首爾南山塔台北旅行 台北旅遊 台北好玩台北必去 台北推薦 台北熱門夜景 夜景推薦 捷運 象山101 臺北101 台北101Taipei101 台北夜景 熱門景點熱門夜景 台北旅遊 美麗夜景世界最高 風阻尼器 世界最快世界最大 象山步道 首爾南山塔捷運象山站景點捷運象山站旅遊捷運象山站旅行捷運象山站好玩捷運象山站必去推薦景點象山步道 攝影推薦 攝影地點攝影景點推薦 外拍景點推薦拍照景點推薦 夜拍景點推薦

謝謝您按讚鼓勵。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