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韓國濟州島第一大寺,藥泉寺。

1

藥泉寺位於韓國濟州島西歸浦市,屬於朝鮮王朝早期的佛教建築,占地3305平方公尺,地上建築高30公尺,是韓國規模最大的寺院,這裡因有能治百病的神水而得名。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以朝鮮初期佛教建築樣式所建的藥泉寺,地上30公尺(一般建築10層樓的水準)、建築總面積3,305平方公尺,為單一寺剎中相當大型的建築物。法堂內部有韓國境內最高5公尺的主佛毘盧舍那佛,供奉在4公尺的座臺上。左右兩邊的牆壁上有巨大的幀畵雕刻。法堂前的鐘閣掛有重達18噸的梵鐘。除了以極樂道場2,652平方公尺規模的大寂光殿和3層大小的寮舍,還有三星閣、舍利塔。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2

濟州島的秋天到處都能看到橘子的果實,而濟州島夏天的橘子也比一般的橘子要大,外皮更厚,酸味稍濃,常用來製作果汁及果醬,收穫期約六月底。不過藥泉寺的橘子主要是供觀賞用的,不是真的拿來吃的喔!

9876

濟州島的石頭爺爺,以前稱多爾哈魯邦(濟州方言),於1971年8月26日以「石頭爺爺」之名作為文化遺產的正式名稱。石頭爺爺是濟州的守護神,是具有避邪、防止疾病傳染的吉祥物,左手在上是武官,右手在上則是文官。據說摸石頭爺爺會帶來好運,摸鼻子生兒子,摸肚子和手會升官發財。

34539404142

101112131415

奉獻的瓦片,可以在上面寫上名字與祈福事項,聽說是之後如果寺廟整修,就會用這些奉獻的瓦片修復。

163738363435

敬米不敬香,三包供養米置於頭上,入正殿依序奉獻。然後不小心拍到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1721222324253231332627182819202930

a1

交通方式:個人是走訪完柱狀節理後,從濟州會議中心搭巴士過去的。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韓國高敞旅遊│韓劇鬼怪拍攝場景 全羅北道高敞慶典活動 綠色麥田節 고창 청보리밭축제 

韓國寶城旅遊 ▌全羅南道寶城綠茶園 大韓茶園 보성녹차밭 대한다원 

韓國釜山旅行 ▌廣安里漁坊節活動慶典全紀錄(附影片) 광안리 어방축제 

韓國釜山旅行 ▌釜山廣安大橋各種美麗 廣安里海水浴場 雪冰 韓國炸雞 광안대교 광안리해수욕장 설빙 오꾸닭 

濟州島旅遊推薦 藥泉寺濟州島好玩推薦 濟州熱門景點濟州島玩樂推薦 濟州島必去第一大寺廟 濟州島必訪推薦濟州島橘子 石頭爺爺佛教建築 西歸浦 韓國必去韓國好玩推薦 韓國必訪推薦韓國觀光推薦 韓國熱門景點推薦韓國必玩推薦 韓國自由行韓國旅遊推薦 韓國旅行推薦濟州島交通方式 濟州島熱門推薦

謝謝您按讚鼓勵。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