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49_01a

景福宮一景。

未命名-3  

首爾徒步導覽旅遊行程是由首爾文化觀光解說員的帶領下,以徒步方式參觀首爾市主要名勝古蹟的免費導覽服務,共23條路線。真的很佩服韓國人對觀光的用心,這是很好的資源,如果預約後no-show變成失格的旅人就不太好了。

服務簡介:http://www.visitseoul.net/cb/statics.do?_method=includePage&url=http://dobo.visitseoul.net/web/_cb/useInfo/userGuide.do&m=0004004004001&flag=1

首爾徒步旅遊行程的導覽主要分為古代文化、傳統文化、近代文化、復原的自然生態、傳統市場等六大主題,設有景福宮、昌德宮、北村韓屋村、清溪川、南山城郭、夢村土城和成均館等20條路線以及首爾市廳大樓旅遊路線等3條常設路線。導覽解說語言有韓語、英語、日語、中文,無需費用(參加者只需自行前往售票處購買景點入場券或繳交個別體驗費用等)。

行程簡介:http://www.visitseoul.net/cb/statics.do?_method=includeHtml&category=/&fname=cosIntroduction&m=0004004004001&flag=2

傳統文化地區有,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北村韓屋村、西村韓屋村、宣陵奉恩寺。

近代文化地區有,德壽宮、貞洞、城北洞、慶熙宮、西大門。

古代文化區有,夢村土城。

主題路線有,昌慶宮、昌德宮、成均館、世宗大路、大學路。

復原的自然生太地區有,清溪川路線1、清溪川路線2、南山城郭、駱山城郭、漢江、切頭山聖地。

傳統市場區有,仁寺洞、雲峴宮、傳統市場。

首爾市政府大樓中心,首爾市廳大樓。

申請時間:每月25日起開始申請次月的導覽行程。

資料來:首爾市官方旅遊資訊網站http://www.visitseoul.net/cb/index.do?_method=main

 「延伸閱讀」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Seoul경복궁서울駱山城郭雲峴宮首爾觀光景點推薦 景福宮昌德宮 昌慶宮 北村 仁寺洞大學路 清溪川 世宗大王成均館 奉恩寺 貞洞劇場慶熙宮 韓國旅遊推薦韓國必去景點推薦 韓國好玩推薦駱山城郭 首爾必去景點推薦首爾好玩推薦 首爾必訪首爾熱門景點推薦 首爾必訪景點首爾玩樂景點推薦 韓國必訪韓國必玩景點推薦 韓國旅行推薦韓國自由行推薦 首爾自由行韓國熱門景點推薦 首爾旅遊推薦首爾行程安排 韓國行前準備韓國背包客推薦 韓國達人推薦韓國旅遊注意事項 首爾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