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一般人喝飲料會注意衛生安全,卻容易忽略飲用水其實也有類似的問題,這次走訪華生水水體驗館,除了了解飲用水的重要性及相關知識外,更有即將推出超體貼客製化面膜的介紹喔!

首先參觀外部高溫清潔區。經過政府認證(100~103年),讓人倍感安心。

2  344b4c

正壓無菌工作室。

56

這裡製作過程一點也不馬虎,都必須嚴守政府認證(100~103年)的製作過程,為您健康把關。

6a6b

每批桶裝水都有留樣,作為未來品質複檢,以確保每次產品安全健康無虞。

1959年成立華笙行開始至今已有56年歷史,由於直營銷售,沒有經銷商,責任歸屬明確,可避免假水供應、偷工減料而推卸責任。桶裝水的優點是每年都有經過中華民國食品衛生標準的檢驗(100~103年),譬如水質51項檢驗、桶裝水水質重金屬及衛生檢驗、SGS塑化劑檢驗及產品責任險。

桶裝水跟一般自來水接管式飲水機相較的話,桶裝水每日經過百萬級精密設備檢測,品質穩定是最大的優勢,一般淨水器只要一段時間濾心沒更換,喝到的水其實比自來水還髒,在水質上多少會有疑慮。尤其颱風天停水及其開始供水後階段的衛生皆有疑慮,桶裝水依舊可以經過精密儀器處理,讓人不再擔心颱風天缺水的窘境。

其實比較每月的花費,根據我們對飲水用量的評估,每人每月平均  1. 5 瓶(12.25 公升),每日低於5元;淨水器的話,機器加上每年固定濾材更換,如果不是類似大公司大量使用的話,反而使用桶裝水較為划算。目前華生的企業客戶有台積電、屈臣氏(全部四百多間門市),連大企業都信賴的話,應該是有一定的信賴與肯定。

接下來就走進高科技的水水體驗館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桶裝水空桶藝術牆。

77a8  

於民國100年全面淘汰雙酚A致癌疑慮的PC瓶,改為安全衛生之PET寶特瓶,是全國第一家且唯一通過大容量桶裝水的「食品GMP認證」(100~103年)。103年成立華生水水體驗館並跨足美妝生醫及預防保健醫學生技產業,結合桶裝飲水與預防保健醫學並將製水技術導入美妝生醫,讓人天天健康又美麗。值得一提的是貼心小設計,除了17.25公升桶裝水外,也獨家推出體貼女性方便搬運的12.25公升桶裝水。實在是小細節,大貼心啊!

10

3D立體的導覽說明,高科技喔!

11

接下來是面膜製作過程,之後還有DIY面膜體驗喔!

202122232425  28262729303132  

製作過程皆嚴守安全衛生並以先進「超微細離子淨水科技」研發出最親近肌膚的「超微米親肌水」,更特別的是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面膜」,可依照個人肌膚狀況提供不同搭配,打造個人專屬的面膜,近期更將推出面膜包裝上可印製自己的照片,頗具巧思。有人就建議婚禮上可印製婚紗照片的面膜當作賓客禮物,好酷!

33343536

另外還有獨家的發泡錠。

373839

有氣泡水的飲水機,氣泡水可以促進新成代謝、腸胃乳動、血液循環。

4140  

看完水水體驗館介紹是不是也想體驗看看呢?只要來信或留言索取免費入場券或上網列印http://www.hwaseng.com.tw/vip/320024.html,就可以參觀華生水水體驗館,持票或列印文件進場消費還有精美贈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喔!

華生水水體驗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66巷2號     電話:02-2796-020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00am-17.00pm 週六:10.00am-12.00pm (週日及國定假日休館)   收費方式:入門票50元/人(6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 ※每張入門票可折抵一份DIY活動50元費用。

華生水水體驗館-場次表

官網:http://www.hwaseng.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韓國青山島】走訪皮諾丘(피노키오、Pinocchio)及春天華爾滋(봄의 왈츠、Spring Waltz)場景 

【台北】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場景-淡水淡江中學(附影片) 말할수 없는 비밀 Secret 言えない秘密 

【台北】環境清幽遊客少-北投行天宮 

【韓國釜山】韓國版聖托里尼-甘川洞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 Gamcheon Culture Village 

【韓國慶州】美麗的古墓群中散步-大陵苑 대릉원 Royal Tombs in Daereungwon 

韓國釜山景點 ▌釜山到慶州、慶州到釜山交通方式(3種交通方式) 

華生飲用水氣泡水客製化客製化面膜桶裝水觀光工廠發泡錠台積電屈臣氏華生水水體驗館新陳代謝血液循環台北觀光景點 台北觀光工廠台北旅遊景點台北玩樂景點臺北旅遊臺北觀光臺北玩樂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