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創意互動有限公司是發揮創意的企業基地,只要是您想要的、想做的,找創意互動有限公司便能一次解決喔!

TVSOEZ-2TVSOEZ台灣美食旅遊團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 

創意互動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美食旅遊資訊,讓您隨時隨地找到好吃的美食、好玩的景點!還有頂級旅遊商務車,只要一通電話,讓您一次玩得夠喔!

台灣遊GO廟-1廟宇DM-01徵招女遊輯隊

台灣遊GO廟,廟宇活動整合行銷專家,提供專業的台灣廟宇文化與活動慶典資訊,從全方位的角度讓您深入了解台灣寺廟文化,熱愛廟宇活動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創意互動DM-01創意互動服務項目 

政府單位、民間企業的好幫手!創意互動有限公司提供商品菜單、商品包裝設計、店家LOGO、明片、店家DM立牌設計、網站架設、店家專屬網頁、商品照片拍攝、QR Code貼紙、廣告託播、促銷活動及展店計畫之規畫。

創意互動的服務除了活動企劃、商業設計、影片拍攝與製作之外,還自行架設一個在Google自然搜尋『美食旅遊』第一名的『TVSOEZ

http://www.tvsoez.com/

並在2015年推出『台灣遊GO廟』影音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Cwk3mOhWdVQqGwhZH-vRA?nohtml5=False

介紹台灣各地特色廟宇及各大宗教慶典活動!

你還不知道他們嗎?趕快拿起電話撥打

企業諮詢組:(03)4609958

宗教活動組:(03)4602210

美食專線組:(03)3394520(餐餐就是我愛你)
部落客合作專線:(03)4600197

Line@美食生活報好康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tvsoez」(須包含@)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tvsoez

 創意互動-1 

創意互動有限公司並開始招兵買馬、網羅各項人才菁英,如果您有特殊專長或創意金頭腦,歡迎加入他們的團隊!請將您的專長寄到:jie@tvsoez.com 信箱

 

 

 

 

台北松山區美食 ▌跟日本一樣好吃的丼物食堂 捷運南京三民站 日式炸豬排 玉子燒 雞唐揚 天婦羅 炸牡蠣 炸豆腐 起司可樂餅 咖哩飯 奶酪 

韓國釜山旅行 ▌廣安里漁坊節活動慶典全紀錄(附影片) 광안리 어방축제 

韓國首爾景點 ▌美麗校園-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不要問進去吃就對了-孔陵一隻雞공릉 닭한마리 

韓國釜山景點 ▌釜山到慶州、慶州到釜山交通方式(3種交通方式) 

中國湖南旅遊 ▌虎航台北直飛張家界 天門山 楊家界 天波府 烏龍寨 袁家界 百龍天梯 金鞭溪 黃石寨 鳳凰古城篝火 天子山 德夯苗寨 行程攻略 

好吃美食 好玩景點 商務車廟宇文化 寺廟文化 廟宇活動整合行銷 商品菜單 商品包裝店家LOGO DM 立牌設計網站架設 商品拍攝 廣告託播促銷活動 活動企劃 商品設計美食旅遊 影片拍攝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