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釜山車站周圍景點中華街唐人街中國街上海街一景。

釜山唐人街位在釜山車站附近,步行約三分鐘即可。交通方式:地鐵釜山站、釜山火車站下車步行即可。釜山中華街不敢說非常值得推薦,但若剛好到釜山火車站搭乘KTX或搭乘火車,可以考慮感受一下異地的華人風格特色。若在釜山想吃中華料理,中華街當然有中華料理餐廳,另外這附近也有換錢所,對於要經過釜山車站的人說剛好可以換錢。

5150474849

釜山火車站照片。

延伸閱讀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