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光公社

2017年末,很榮幸收到韓國觀光公社第五屆KOREA MESSENGER的入選通知信件。當下心情是喜樂卻也誠惶誠恐,因為KOREA MESSENGER是一份責任,代表未來在傳遞關於韓國訊息或書寫韓國旅遊文章時,對於內容的要求要更為嚴謹,盡可能地傳遞正確無誤的訊息才不負KOREA MESSENGER的身分與榮譽。

驥尾計畫

什麼是KOREA MESSENGER?韓國觀光公社的驥尾計劃便是希望喜愛韓國自由行的Korea Messenger能站出來與韓國觀光公社共同努力,讓更多台灣朋友愛上Free@Korea而往前奔跑!喜愛韓國的朋友也可以關注官網的驥尾計劃徵選,大家彼此交流分享心得很棒喔!

韓國觀光公社2

全體KM就任儀式前相見歡,這裡有很多前輩都是值得學習的榜樣,能與其他KM互相交流是我的榮幸。我的專屬代碼為KM510,也就是第五屆的KM;有趣的是,在這還遇到多年前於其他比賽場合認識的第二屆KM「ivy,不在家!」Ivy學姊,真是奇妙的緣分。

韓國觀光公社3

幽默風趣的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頒發KM證書,還有主持人的妙語如珠也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雖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彼此卻不生疏,因為韓國而相聚在一起的緣分真好!

韓國觀光公社4

2018未來一年,忝為韓國觀光公社KM大家庭一員,期許自己能傳遞與分享更多關於韓國美好的訊息,還請大家不吝指教喔!

67

會後大家聚餐享受韓國烤肉美食,能跟一群喜愛韓國旅遊的同好聊天,彼此分享關於韓國的心得是幸福的。

韓國觀光公社5韓國觀光公社

回憶第一次遇見韓國觀光公社。多年前為了安排韓國自由行,從網路得知台北敦化誠品四樓有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Free@Korea,便來這尋找韓國旅遊資料。讓我訝異的是韓國觀光公社對於旅遊資料的提供非常用心,資料豐富到不用擔心如何規劃韓國自由行,若有疑問,Free@Korea工作人員也會耐心回答;像之前詢問如何搭船到韓劇皮諾丘的拍攝地青山島,便是Free@Korea幫我解惑,讓我在韓國旅行安心很多。若無法親臨台北,公社也可以回郵索取,非常貼心有沒有!所以建議想安排韓國自由行卻又躊躇不前的朋友,不用擔心,來到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Free@Korea就能讓您第一次韓國自由行就上手!想了解更多韓國資訊請關注下方網站喔!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與敦南誠品同棟大樓)[Korea Plaza]4樓 / [辦公室]6樓

電話:02-2772-1330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8:00

韓國觀光公社官網請點我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Free@Korea官網請點我

Free@Korea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