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cGpGI

大同區寧夏夜市建成圓環周邊美食─【開小伙宵夜炸物鐵板麵

台北凌晨宵夜吃什麼?不用煩惱了,寧夏夜市旁的開小伙就是下班聚餐聚會夜貓族喝酒小酌續攤的新選擇。這裡除了有各種獨特爆炒炸物外,也是能與家人朋友小酌小聊放鬆的食堂。

/tmp/phpoNO2rM/tmp/phpqrHXW0

開小伙離寧夏夜市約兩分鐘,也就是在建成圓環旁天水路上而已,開小伙店面明顯好認,地點算是相當便利好找。

/tmp/phpoAeoHf/tmp/phpLVIHTi

 開小伙座位是室外開放式的空間擺設,位置不但寬敞舒適,在這用餐空氣也流通舒服,能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用餐環境讓人放心。

/tmp/phpI24FyX/tmp/phpeUhA91

 開小伙的炸雞炸物是值得嘗試的,櫃檯有各種海鮮肉類及蔬菜食材可供選擇,特殊爆炒炸物的料理方式也讓人覺得口感更為可口,喜歡炸物的人可以吃看看。

/tmp/phpqq0WvH

廚房料理環境明亮、乾淨、整潔,這樣的食材衛生才能讓人放心,因為個人始終相信享受美食美味的前提,餐飲衛生的要求是不可妥協的。

/tmp/phpAmT5i4/tmp/phpmipvz5

 若是下班後三五好友聚參聚會還可以喝上幾杯小酌一番,不論是可爾必思莎瓦、韓國燒酒或詩莊堡水果酒精飲料都能讓人喝得盡興。享受開小伙餐桌上的炸物加上順口的好酒那可是絕配組合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tmp/phpP8w3Ry

 蘑菇醬口味的爆炒鹹酥雞套餐,甜中帶酸的生菜吃起來開胃,而經過爆炒的鹹酥雞,因為烹調方式特別口感顯得獨特,大塊的鹽酥雞吃起來也讓人有飽足感。本來想加點好吃的爆炒鹹酥蝦,但怕吃不完,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另外套餐飲料可選擇有糖紅茶或無糖綠茶,或是加10元可以升級為玉米濃湯喔。

/tmp/phpWiooxO

 雞皮炸物,雞皮炸得香酥而不油膩,搭配滿滿的九層塔蔥蒜頭,聞起來噴香,吃起來喀滋作響,頗為酥脆爽口;出乎意外地好吃,值得推薦嘗試!

/tmp/phpJAATln/tmp/phpGkFSTu

 開小伙菜單,點餐方式直接在菜單勾選即可,記得想加辣在大辣、中辣、小辣的字樣圈起來就好。如果訂滿200元還有外送服務喔!

/tmp/phpARGKlb

上方照片圍起來的區域都有提供外送服務!

/tmp/phpnEj3zN

開小伙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2-4號

營業時間:17:00~凌晨01:00

電話及外送專線:0975-711-186

電話服務:16:30~凌晨00:30 週三固定公休

開小伙臉書專頁請點我

ㅿ台北美食推薦ㅿ大同區美食ㅿ台北凌晨宵夜夜貓族餐廳ㅿ台北炸物料理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