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96.jpg

航拍迷拍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空軍一號景觀咖啡廳戶外平台

拍攝松山機場飛機起降,除了台北濱江街180巷飛機巷外,還可以到更近松山機場距離的空軍一號咖啡廳拍攝松山機場飛機起降,每次只要有日本及美國官員來訪松山機場,像是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美國衛生部長乃至於美國軍用運輸機C17到松山機場,這裡就擠滿各家電視台媒體記者拍攝,絕對是適合拍攝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的好地方。

空軍一號景觀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濱江街866巷6號(濱江遊覽車洗車廠後方)

電話:02-27617003 營業時間 10:00~19:00 (週五至22:00)

截圖 2021-06-16 11.41.18.png

DSC_3289 (2).jpg

空軍一號咖啡廳是櫃台,來到這拍松山機場飛機起降有最低消費喔。對了,另外一間還有飛機模型商品可滿足航拍迷及飛機迷的需求。

DSC_3291.jpg

咖啡廳戶外區有停車場可供停車,上方用餐區就是拍攝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的好景點,記者拍攝飛機起降也都在這拍攝。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