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釜山樂天百貨光復店頂樓空中花園

釜山旅遊,南浦站附近的樂天百貨不可錯過,釜山光復店樂天百貨11樓頂樓有美麗的空中庭園、動物園(已於2015年關閉)及觀景台咖啡廳,可以遠眺龍頭山公園釜山塔、釜山大橋、影島大橋、扎嘎其海鮮市場及釜山市區美景、釜山夜景;地下一樓還有世界最大室內音樂噴泉表演。交通方式:釜山地鐵1號線南浦站10出口即可。

1234

樂天百貨頂樓空中花園,以前還有可愛動物園區,但動物區已於2015年關閉。

678

空中花園有提供遊客拍照的裝飾藝術,北方可以看見龍頭山公園的釜山塔。

9

西面的扎嘎其市場,扎嘎其市場頂樓也有瞭望台可以俯瞰釜山美景。

1112

東南方可以遠眺釜山大橋或影島大橋。

212223

晚上來可以欣賞釜山美麗夜景,不過要注意夜間開放時間,最晚好像平日八點,假日到九點。

2625

樂天百貨地下一樓的噴泉表演,噴泉高18公尺,是被登錄為金氏紀錄世界最大室內音樂噴泉。表演時間為早上11點到晚上九點,每整點表演一次。

延伸閱讀

釜山慶州旅遊懶人包│釜山慶州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20170821更新) 

首爾旅遊懶人包│首爾怎麼玩 首爾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全州旅遊懶人包│全州韓屋村怎麼玩 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懶人包整理 

濟州島旅遊懶人包│濟州島怎麼玩 濟州島行程如何安排景點推薦規劃參考 自由行交通方式行程攻略 旅行住宿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