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花蓮東大門夜市分為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自強夜市四個區域。福町夜市特色為台灣道地美食料理。大陸各省一條街則主要是廣東、廣西、河南、河北、湖南及江西等中國料理。原住民一條街想當然為原住民特色食物。自強夜市則為花蓮在地歷史悠久有名的美食店家。

東大門夜市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0號。交通方式:花蓮火車站前站轉搭花蓮客運各路線公車 1123/ 1126/ 1128/ 1129/ 1131/ 1132/ 1133/ 1136/ 1139/ 1141/ 105至「花蓮總站」(或六期重劃區)下車;或步行出花蓮火車站至右前方旅遊服務中心,搭乘太魯閣客運301至陽光電城站即可抵達東大門夜市。資料來源:東大門夜市官網

234

花蓮東大門夜市中的強蛋餅是值得推薦的美食,這家蛋餅外皮酥脆、內容扎實,除了口感好吃美味外,起司蛋餅中的起司,更是必吃。

65789

延伸閱讀

原住民部落推薦 港口部落 阿美族技能訓練場域項鍊海岸工作室 莎娃綠岸│花蓮部落旅遊體驗 台11線 東海岸 部落巴士(1) 

原住民部落推薦 靜浦部落 噶瑪蘭餐廳 新社部落 復興部落 磯崎老屋│花蓮部落旅遊體驗 部落巴士(2) 

原住民部落推薦 水璉部落 吉籟獵人學校 鐵牛車導覽 阿里鳳鳳 傳統生火射箭│花蓮部落旅遊體驗 部落巴士(3)完 

花蓮馬遠│不是客人、是朋友❤與馬遠部落做朋友的花蓮部落工作假期「一起杵音馬遠」(上)認識布農、融入部落(附影片) 

花蓮馬遠│不是客人、是朋友❤與馬遠部落做朋友的花蓮部落工作假期「一起杵音馬遠」(下)布農秘境、一起杵音(附影片) 

花蓮夜市好吃推薦 花蓮必吃美食東大門夜市 好吃蛋餅推薦福町夜市 大陸各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 自強夜市必吃台灣道地料理美食推薦 花蓮必訪強蛋餅 花蓮市區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POPO旅行與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